《天之驕女》連體嬰姐妹遭酸「看起來好假」掀論戰 林萱瑜怒回:想分都分不開


《天之驕女》連體嬰姐妹遭酸「看起來好假」掀論戰 林萱瑜怒回:想分都分不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萱瑜.jpg
林萱瑜

圖片來源/三立台劇FB

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在8月初播出後引起民眾熱烈討論,原因是劇中的女主角「高仁芯」、「高仁美」竟然是一對「連體嬰姐妹」!新奇的人物設定讓許多觀眾都產生了興趣,然而也有不少觀眾批評劇中的連體嬰「製作粗糙」,看起來只像是兩個人緊靠著站在一起而已,並抓出不少穿幫鏡頭,質疑演員沒有好好「黏在一起」,讓飾演連體嬰之一的演員林萱瑜親自回應「我們想分都分不開」。

看更多:達人秀直擊/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!比莉霸氣自封「天母」 賈靜雯定裝照遭嫌:像討厭的老處女!

圖片來源/三立台劇FB

《天之驕女》是從《天之蕉子》延伸出來的續集,劇情描述上一代未解的恩怨情仇在第二代將會如何化解,抑或是重蹈覆徹,並由曾智希、林萱瑜飾演的「連體嬰姐妹」作為主角,勾勒出家族之間的情感糾葛。由於主角的連體嬰設定十分奇特,在劇中無時無刻都必須黏在一起,不僅要一起起床、上廁所,連談戀愛都要在一起,讓節目在播出後就引發許多討論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質疑劇中的連體嬰畫面「穿幫」,指出兩人在沙灘時跟溺水後的身體位置似乎互換了,過後也有網友批評連體嬰的畫面「製作粗糙」,更搬出美國經典影集《美國恐怖故事》中的連體嬰互相比對,開始在網路上掀起論戰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圖片來源/林萱瑜FB

面對討論的聲浪越來越大,飾演「高仁美」一角的演員林萱瑜表示飾演連體嬰的過程都穿著肉胎裝,根本不可能分開:「我們在片場無時無刻都是穿著肉胎裝想分開都分不開,想一人走一邊都沒辦法,想換個前後位都覺得累,你們卻整天看到哪些片段就說我們幾秒時分開了不叫連體嬰,或我們一人靠一邊哪叫連體嬰?」只是因為連體的部位是腰下,所以還是有鬆動的部分可以自由活動,她也坦言網友只因為《天之驕女》是八點檔就否定了演員的努力,讓她覺得很傷心。但其實也有不少網友為她加油打氣,認為八點檔的演員每天趕工拍戲很辛苦,大家也只是想讓八點檔變得更好才會指出問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