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秀直擊/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!比莉霸氣自封「天母」 賈靜雯定裝照遭嫌:像討厭的老處女!


達人秀直擊/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!比莉霸氣自封「天母」 賈靜雯定裝照遭嫌:像討厭的老處女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柯佳嬿.jpg
柯佳嬿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賈靜雯.jpg
賈靜雯

圖片來源:草舍文化、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接李俊宏共同執導的影集《媽,別鬧了!》在7月1日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!這部影集特別邀來了10年未曾參與戲劇演出的比莉姐飾演勇敢追愛的媽媽,而兩位女兒則由賈靜雯、柯佳嬿飾演!比莉姐一登台就馬上告訴大家自己是「兩個天后的母親」簡稱「天母」,笑翻眾人!而該劇也是賈靜雯首次擔任製作人並身兼演出,預計將在明年上檔!

看更多:賈靜雯童年模樣曝光!跟媽媽合照驚見「咘咘複製人」 網傻眼:基因太強大!

圖片來源: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賈靜雯在去年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奪下金鐘視后,這是她第一次擔任製作人,同時也參與演出,她認為自己是一位很能溝通協調的製作人,這部劇不僅邀請到10年來不曾參與戲劇演出的比莉姐,金鐘視后柯佳嬿也會跟賈靜雯一起演出待嫁姐妹花!

圖片來源: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這一次賈靜雯在《媽,別鬧了!》劇中飾演一位暢銷言情小說家,與《與惡》裡的宋喬安有極大反差,她也表示,「在演藝生涯中還沒演過喜劇,這也是想身兼演出的一大原因!」此外,賈靜雯也透露,自己拍了定裝照給老公看之後,竟然被說「看起來很像討人厭的老處女」,讓她覺得這一次的角色一定可以驚豔大家。

圖片來源: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而金鐘視后柯佳嬿在《想見你》爆紅後接拍的第一部戲劇作品,就是《媽,別鬧了!》,她飾演的是「渣男製造機」,就算在感情中一直被傷害,還是不停地付出。柯佳嬿也直呼,「難得在戲裡當老么,因為拍想見你時,其他演員都小我很多~」

圖片來源: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比莉姐在睽違10年後回歸小螢幕參與演出《媽,別鬧了!》,讓大家都非常期待!這次面對兩位天后,比莉則表示,「她們是兩個天后,我是天后之母,叫我天母!」,還說自己接下這部戲的原因,是因為「劇本跟以前接的不一樣,劇情很有趣~」也有提到劇中角色跟自己最像的地方,就是「我們都不會做菜,不過戲中角色會網路交友,但我連電腦都不會用!」導演陳慧翎還笑說,「根據維基百科,上面寫說您單身很久,真的都沒人追求你?」比莉姐無奈的說,手機只會用通訊軟體,「我連Google都不會」。

圖片來源: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此外,比莉姐也坦言,自己在家會勤看劇本,「兩位女兒也會帶我去喝咖啡和跳舞~」有趣的是,舞蹈老師還教她跳周湯豪的〈帥到分手〉,讓比莉姐笑說,「居然還要跳兒子的歌!」但只要音樂一放,比莉姐的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扭了起來,身材至今一直都保養得宜,越活越凍齡。

圖片來源:草舍文化

而比莉姐為了角色,不斷逛街治裝,讓賈靜雯忍不住笑說,「比莉姐還不忘買衣服時要打統編!」不過,對於比莉姐服裝品味非常肯定,所以預算會全力支持,之後又幽默地說,「我們要換統編了!」。

圖片來源:草舍文化

當比莉姐談到感情觀時,她則透露希望未來另一半一定要喜歡音樂、時尚,而且還要會電腦,因為自己不會電腦,「但我不常出門,是要去哪裡才能碰到男人?」後來又被問到會不會介意異國戀?她則笑說,「外國人看到我都瘋了!」但同年的歐吉桑她則說不行,「他們看到我,心臟一定會受不了,我這麼辣~」。

圖片來源:草舍文化

《媽,別鬧了!》改編自暢銷作家陳名珉自述媽媽的真實故事,原著《我媽的異國婚姻》由圓神出版社出版。是在講述60歲的媽媽,在丈夫過世後非常擔心兩個女兒,一個有「愛情恐慌症」,一個是「渣男製造機」,永遠都嫁不出去!與其靠女兒過下半生,不如先把自己嫁出去追求幸福,最後透過網路交友遠嫁到澳洲的真人真事。

 

推薦影片:瘦子E.SO變不一樣了?預告頑童「未來仍會幹大事」 | 《沒在和你嘻嘻哈哈》

 

推薦影片:【炙熱的我們】火箭少女101翻唱《眉飛色舞》 復古Disco太洗腦飛吻舞超魔性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