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宥勝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宥勝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宥勝FB

藝人宥勝本名王宥勝,熱愛旅遊的他曾在澳洲打工度假、騎單車橫跨沙漠,毛遂自薦成為行腳節目《冒險王》的主持人,並在2010年飾演話題偶像劇《犀利人妻》中的「藍天蔚」一角而爆紅,過後陸續出演了許多電視劇,也同時活躍於主持、寫作等領域。

2015年,宥勝與經紀人林宜嫻(蕾媽)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。近年來宥勝以主持旅遊節目為主,在2018年推出自製網路節目《最酷的背包菜鳥》,挑戰在有限的預算內到各國旅遊,今年4月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「宥勝去哪兒」,分享與家人在露營車上生活的點滴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宥勝」最想了解的4件事

 

TOP1 老婆被嫌像菲傭!宥勝坦承曾分手戀上白富美 甜喊:她願意縱容我的任性

  • 熱搜關鍵字:宥勝老婆、宥勝蕾媽、宥勝小嫻、宥勝經紀人、宥勝林宜嫻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5月

圖片來源/宥勝FB

宥勝在2015年迎娶經紀人林宜嫻(蕾媽),消息傳出後有許多質疑聲浪,由於蕾媽皮膚黝黑,也不是標準的美女長相,被網友譏諷「長得像菲傭」,宥勝也連帶被質疑「和醜女結婚通常是為錢」。5月20日,宥勝回應表示自己跟蕾媽本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惑,宥勝更坦言自己曾經因此跟蕾媽分手,賭氣找了一個白富美論及婚嫁,卻同樣遭到家人質疑,才意識到要選擇自己「確定的人」才是最重要的。

圖片來源/宥勝Youtube

日前宥勝的Youtube頻道突破10萬人訂閱,在10萬訂閱Q&A影片中,宥勝再度被問到「你那麼帥應該會有很多女生主動或間接誘惑,為什麼會喜歡蕾媽?」他說:「我的回答非常簡單,因為她(蕾媽)願意縱容我的任性」,蕾媽則逗趣表示「這題應該要問我才對」,並表示會選擇宥勝是因為「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」,更爆料誘惑宥勝的女生「非常多」,氣氛逗趣溫馨。

看更多:為何喜歡蕾媽?宥勝回答超有愛 女方卻曝:後悔嫁給他

 

TOP2 不收玩具我就摧毀給你看!宥勝「虎爸教育」惹議 千字文還原現場:必須狠心劃出界線

  • 熱搜關鍵字:宥勝女兒、宥勝爭議、宥勝女兒玩具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8年2月

圖片來源/宥勝FB

2018年2月,宥勝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終於理解「為什麼父親要扮演一個嚴厲的角色」,並附上一張玩具卡片被撕碎的照片,表示因為女兒不乖,他就狠心當面把女兒的玩具撕碎,更直言:「不收玩具很簡單,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。」立刻引起網友議論,大部分網友認為宥勝的行為太過分了,並不是很好的教育方式,反而可能會給孩子帶來陰影。

隔天宥勝再度寫下千字文還原當天的情況,表示是因為女兒屢勸不聽,認為爸媽不會真的丟掉她的玩具,開始耍小脾氣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。他的原意是想讓容易對孩子心軟的父母能夠「硬起來」,沒有想到會造成這樣的效果,他認為必須劃清界線,「狠心畫出界線,孩子才會有所依歸」,避免孩子越來越任性,不過網友的反應正反不一,有人認為本來就該嚴格教育孩子,但還是有部分網友認為宥勝的教育方式太過極端。

 

TOP3 追孟耿如追得像狗?宥勝在老婆懷孕期間劈腿 與黃子佼鬧不合

  • 熱搜關鍵字:宥勝黃子佼、宥勝孟耿如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7年8月

圖片來源/孟耿如FB

宥勝、孟耿如在2014年合作電視劇《22K夢想單飛》,兩人飾演螢幕情侶,私下互動也超曖昧,孟耿如不僅坐在宥勝腿上,還不斷玩親親,被劇組人員調侃「根本啄木鳥啊」,疑似因而惹怒孟耿如正牌男友黃子佼。2017年黃子佼原訂擔任微風之夜主持人,卻因為「私人恩怨」回絕主持邀請,該活動宥勝也有出席,兩人的不合傳聞再度浮上檯面。

被問到是否因為宥勝跟孟耿如表現太過親密而吃醋,黃子佼回應「如果是,那叫公事。我一直說的,是他人看不到,當然猜不到的私事。」更直接點名「宥勝知道自己說」,宥勝過後也證實確實有做對不起黃子佼的事,但「沒資格說」,並未點名具體發生什麼事。有知情人士表示宥勝確實曾經追求過孟耿如,當時宥勝老婆甚至已經懷孕4個月,甚至還形容「追孟耿如追得像狗」,但宥勝、孟耿如及黃子佼三人對此都沒有做回應。

 

TOP4 宣布無家可歸!宥勝「賣掉房子」換露營車 背後原因曝光

  • 熱搜關鍵字:宥勝賣房子、宥勝豪宅、宥勝露營車、宥勝去哪兒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4月

圖片來源/宥勝Youtube

今年4月宥勝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「宥勝去哪兒」,第一隻影片就宣布自己已經賣掉豪宅,買了一輛露營車準備跟全家人一起在生活在露營車上,跑遍全台各地的美景與大自然一起生活,讓網友十分震驚。宥勝表示自己買了豪宅、豪車後其實過得並不開心,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過於狹隘,正好當時有遊輪公司找宥勝合作體驗旅遊,他認為孩子也到了認識世界的年紀就欣然答應,沒想到最後卻因為疫情爆發而被迫取消。

然而宥勝並沒有放棄,本來還打算在澳洲、美國等地買露營車繼續旅行,最後才意識到其實台灣就是最好的旅遊地,因此就把豪宅賣掉,帶著妻小搬到露營車上生活。目前宥勝一家已經走訪花東海邊、大雪山森林,還邀請阿滴一起去慈母峰孝子山登山步道爬山,希望能讓孩子更加親近大自然。

看更多:宥勝3歲兒子頭破血流!「母子滿身血」急送醫 醫生靠一招免「全麻」:上了一課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