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3歲兒子頭破血流!「母子滿身血」急送醫 醫生靠一招免「全麻」:上了一課!


宥勝3歲兒子頭破血流!「母子滿身血」急送醫 醫生靠一招免「全麻」:上了一課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宥勝.jpg
宥勝

圖片來源:宥勝臉書

藝人宥勝在結婚之後跟老婆小孩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,他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們分享日常點滴,讓大家看了都羨慕不已!不過,他26日發文表示,本來要帶家人一起去台南參加親子活動,沒想到3歲兒子突然撞了個頭破血流,只能臨時取消行程,也不忘發文跟粉絲們道歉,一一解釋事情的經過,並透露陪伴小孩在醫院縫針時,自己也上了很重要的一課!

看更多:老婆下面在滲血!宥勝「套粉紅上衣」道歉:我不是真男人 網秒讚:我要換男友!

圖片來源:宥勝臉書

宥勝26日發文貼出多張血淋淋的圖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,「早上弄影片弄到一半,突然接到蕾媽電話,『趕快下來!弟弟流血了!』到樓下一看,妻小兩人渾身是血,而旁邊有台救護車...『弟弟剛剛撞到頭!救護車不是來載我們的!但我請他幫忙載我們到醫院』」,孩子突然受傷,讓宥勝非常擔心也緊張,不過他依然冷靜的面對這一切!

圖片來源:宥勝臉書

他馬上跟蕾媽說,「你們先上車,快去醫院,我等等去找你們!」接著自己收拾一下必要用品,搭著計程車趕往醫院,不料,人都還沒到醫院電話就來了,「醫生說弟弟縫針時可能會大力抵抗,但又不建議全身麻醉,你覺得該怎麼辦?!」但宥勝不在現場,也不知道孩子的傷勢如何,完全給不出建議,只好先跟蕾媽說,「幫我跟醫生說有可能全麻!」

圖片來源:宥勝臉書

而宥勝也在貼文中提到,他突然想起澳洲朋友的孩子,「三歲時因大片燙傷,在醫療處置時過於直接與粗暴,於是這孩子在驚嚇過度後,十幾年來都不曾再開口說話...」,他擔心三歲的剴剴如果也遭受到太過強制的治療,可能也會跟那位小朋友一樣,而醫生也不建議全身麻醉,讓宥勝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圖片來源:宥勝臉書

後來醫生又說,「要不要交給我試試?我先用一種方式讓他接受縫針,如果還是失敗,再來考慮全身麻醉!」接著醫生便用著奇妙口吻,跟孩子說了故事,內容大概是,「弟弟你的頭因為撞到地上,所以有很多蟲蟲跑進去了,我們等等會一起把蟲蟲抓出來,不然的話牠會越長越多,然後就會跑出來吃你的眼睛,也會跑到媽媽身上吃媽媽的肉肉...所以我們等等一起把牠們抓出來」。

圖片來源:宥勝臉書

不料,剴剴在過程幾乎沒有被逼迫,「大家就在一個奇妙的自導自演中,順利把這縫針手術做完...」,讓宥勝看了都直呼,「這過程真是太讓我佩服了!也讓我們都上了跟孩子溝通重要的一課」。而宥勝也在臉書跟粉絲們道歉,說接下來還是要以健康為第一,所以取消了不少工作跟行程,「因為不管再愛冒險或是再愛旅行,健康一定要是第一,畢竟只有在身心都準備好的狀況下,才能得到世界上最美的體驗不是嗎?」

圖片來源:宥勝臉書

其他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兒子也是撞到流好多血縫好多針」、「遇到對的醫生真的是太好了」、「好勇敢的小寶貝」、「還好順利縫針,弟弟真的很勇敢」、「天啊!蕾媽一定嚇壞了~希望剴剴早日康復!」、「原來是剴剴掛彩,想說怎麼現場攤位空空的,希望剴剴趕快康復」。

圖片來源:宥勝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