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動「一字」切割!桃園娜美公審開燒「恐怖管理員」 網:渣女話術?


限動「一字」切割!桃園娜美公審開燒「恐怖管理員」 網:渣女話術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桃園娜美.jpg
桃園娜美

圖片來源/  桃園娜美 IG、Twitch

實況主「桃園娜美」,擁有精緻的臉蛋和不科學的身材,如同「真人版娜美」,以圖奇超新星之姿,在Twitch直播平台崛起,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。日前她因海邊男友事件,以及她的管理員對外胡亂發言,對她造成許多不好的影響,於是娜美在昨晚開台宣布從團隊剔除「有問題的」管理員,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!

看更多:電競公道伯!知名電競主播開燒「桃園娜美」:管理員乖乖下去背鍋!

圖片來源/  桃園娜美 IG

日前1日時桃園娜美在海邊直播玩水,意外在未關台情況下錄到了同行異性的聲音,娜美在當下稱實況VOD不會刪除,不料,該VOD卻在實況結束後被管理員刪除,接著一名叫做「MYSTIC」的管理員卻在娜美被Twitch官方BAN台期間,私自上超負荷的實況中代替她發言,但混亂的說詞卻讓娜美的粉絲更加生氣,無形中為自己的實況主做了負面工商。

圖片來源/  桃園娜美 IG

圖片來源/  超負荷 Twitch

昨日娜美在開台時,開啟電競公道伯「湯米」的影片來看,想知道事情被傳成什麼樣子,只見她臉色逐漸凝重沉默不語,網友在聊天室不停地尋問娜美,「是否要切割管理員了?」,以及許多偏激的仇女言論,讓她猝不及防地匆匆關閉實況,但是在接近凌晨時,她在限時動態中用面無表情的照片上寫了一個字「掰!」,隨後娜美又重新開台選擇將事情說清楚,她將會剔除那名有問題的管理員,但並不是「湯米」實況中那位叫做「MYSTIC」的管理員,他只是幫忙去解釋而已,並要大家理性一些不要亂燒其他人。她也在實況中解釋自己的生活有被管理員干涉的問題,以及那名有問題的管理員情緒不穩時,會威脅她要去爆料私下隱私的事情,讓她覺得雙方不適合再一起合作,因此決定要來開台講清楚,以後將會切割雙方立場。

圖片來源/  桃園娜美 Twitch

圖片來源/  桃園娜美 IG

圖片來源/  桃園娜美 Twitch

娜美正式宣布拔除管理員的消息一經曝光,有許多粉絲也都在第一時間在實況中留言,「來了啦,台女話術切割,越想越不對勁~」、「公審、次元切割、渣女話術、沒發修X券」、「他幫你做那麼多事,你有為他做甚麼嗎?你憑甚麼叫人滾就滾。」、「你沒有鬼在怕啥?」,也有一些粉絲紛紛關心娜美的安全表示,「有些MOD管過頭,台主真的要處理!」、「主播出門小心,真的!現在怪人很多。」、「這根本是恐怖情人了,噁男!」。

圖片來源/  桃園娜美 Twitch

圖片來源/  桃園娜美 Twitch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