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公道伯!知名電競主播開燒「桃園娜美」:管理員乖乖下去背鍋!


電競公道伯!知名電競主播開燒「桃園娜美」:管理員乖乖下去背鍋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桃園娜美.jpg
桃園娜美

圖片來源/ 湯米 FB、桃園娜美 IG

知名實況主「湯米」曾是Garena的電競主播,現在他經營Twitch直播平台,靠著數年來累積的主持功力,在網路上圈粉無數,日前湯米竟然在實況中開燒娜美台的管理員,並且細數他們的惡行惡狀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疑遭BAN?桃園娜美遇瘋狗「怒嗆三字經」 網:發動頂上戰爭!

圖片來源/  湯米 FB

圖片來源/  湯米 FB

日前1日時桃園娜美在海邊直播玩水,意外在未關台情況下錄到了同行異性的聲音,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,娜美在當下稱實況VOD不會刪除,不料,該VOD卻在實況結束後立即遭到刪除,引起許多粉絲的不滿,懷疑她疑似有男友才會這樣做。

圖片來源/  桃園娜美 IG

 

近日湯米在實況中開燒娜美台的實況管理員,他直稱管理員前後說法不一,在實況中將影片說法衝突的地方直接點出,像是「管理員設計娜美台的實況活動」,與「娜美的海邊直播是團隊事後才臨時得知消息」,這兩處說法的邏輯自相違背,接著湯米批評管理員與實況主雙方的說法,時常不在一個頻率上,這種時候就是兩種情況才能解決紛爭,一則是把管理員剔除團隊,二則是管理員乖乖背鍋,這樣才是盡職的管理員,而不是胡亂發言把自己的實況主形象給弄臭!

圖片來源/  YouTube

消息一出,隨即有網友將湯米的影片剪輯成精華影片,轉貼至YouTube頻道上,許多尚未搞懂情況的網友紛紛前來留言表示,「肉包包事件還學不乖啊,這種不就是哪天讓他抓到把柄就會公開外流,抹黑讓你實況做不下去的戀愛粉,保持距離比較好!」、「真不懂那些MOD、斗內的白痴。幹不到還甘心替他做事給錢!」、「真的會被那個MOD老大Mystic笑死,自己說法前後打臉,還好意思說自己邏輯屌打...」、「懶人包: MOD就是一群猴子。」、「要說事情再搞全部都是MOD的鍋,台主完全沒事我是不相信喇,下面的人搞事上面的人你會說他沒責任?或許台主問題不大,但下面人的出事台主頂出去被罵也是正常而已。」、「mod很喜歡自爆失言,然後才在那邊說要自己扛,前後矛盾的說詞看了有夠無言,怕被截圖就不要多話很難嗎?都知道講了會被放大,然後還是要幫自己的主子招黑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