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艾瑞絲床上運動!培根自肥「摸頭、體罰」她崩潰:老師不要~


逼艾瑞絲床上運動!培根自肥「摸頭、體罰」她崩潰:老師不要~

圖片來源/艾瑞絲 IG培根 IG

Youtuber「艾瑞絲」是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,擁有甜美容貌以及一雙大長腿,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日前艾瑞絲邀請培根合作拍片,向對方學習剪輯技巧,沒想到竟不斷被吃豆腐,甚至還一起滾床!

看更多:拍戲被換角!孫生挨批過氣「失控爆踹培根」 網:真的往死裡打

圖片來源/艾瑞絲 IG

日前艾瑞絲在頻道上傳新片,找來培根合作,向對方學習剪影片,沒想到竟被吃豆腐!只見培根要求學生必須「滿足老師」,隨後將手放在艾瑞絲頭上,藉此測智商,手接著還不斷作勢要往艾瑞絲身上摸,自肥之路漸漸展開!除了摸頭以外,培根將艾瑞絲帶到房間床上「拍片」,只見兩人在蓋著被子在床上激烈打鬧,頭髮凌亂瞬間讓人想歪!最後艾瑞絲受不了培根老師的體罰,拿起愛的小手反攻,打得培根不敢動彈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艾瑞絲影片一出,培根瘋狂自肥的演出,立刻引起許多粉絲關注留言,「這集培根好爽,打瑞絲屁股最後還偷抱10」、「又爽到培根了」、「這一期培根賺大了」、「手是想抓哪裡!」、「一直摸頭到底是多想自肥」、「培根吃豆腐必須死!!!」、「感覺培根跟瑞絲感情不錯~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事實上,培根雖然在艾瑞絲的影片中嘗到甜頭,不過在反骨頻道卻吃了不少苦,日前參與惡整孫生計畫,用言語激怒孫生,最後孫生忍不住,朝著培根開扁、摔東西,直到發現被整了才停手,此事也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,直呼孫生下手太重!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