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戲被換角!孫生挨批過氣「失控爆踹培根」 網:真的往死裡打


拍戲被換角!孫生挨批過氣「失控爆踹培根」 網:真的往死裡打

圖片來源/孫生 IG培根 IG

網紅「孫生」是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一員,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,深受不少人喜愛,人氣非常地旺,不料近日卻被通知業配「換主角」,瞬間讓視表演為命的孫生爆氣,拿東西狂摔,甚至爆打培根,引起一陣討論。

看更多:胸悶送醫檢查!培根遭孫安佐灌一拳「秒變臉」 網驚:很危險!

圖片來源/孫生 IG

反骨近日上傳新片,由於廠商要求更改劇本,因此酷炫、培根、經紀人聯手計畫惡整成員們,騙孫生主角角色被換成培根,語謙也被換掉,想看看大家的EQ如何?只見大家不斷慢慢鋪梗,一直提到培根成效比較好、比較好笑等,同時更串通廠商,讓廠商傳語音直呼「孫生過氣」,孫生頓時傻眼,立刻加入群組為自己爭取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廠商仍決定要培根演出,孫生也漸漸壓不住怒火,開始警告「快要生氣了」,不過培根仍不斷言語刺激,最終孫生爆炸,摔東西並往培根身上狂踹,而整段過程則用播報方式帶過,並未全程播出,等孫生爆氣發怒完,才終於看到「你被整了」四個字,此時才得知原來被騙了!最後反骨抱在一起和解,酷炫則稱讚其實孫生修養有變好,沒有講到不該說的。孫生最後穿上戲服時也表示,自己對表演很認真,聽到廠商不喜歡時,其實十分難過想哭,同時也向培根再次道歉,兩人和好如初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反骨影片一出,立刻引發不少討論,有些人認為全是假的,沒有真的打人,不過也有人留言表示,「 孫生是真的暴氣,所以酷炫只好用定格跟播報方式來剪接帶過」、「生氣歸生氣~但打了人就是不對」、「真的往死裡打,就算是親兄弟,這樣也太過分了」、「感覺這有點整過頭了,最無辜的應該是語謙吧...她都被嚇哭了」、「培根真的好辛苦,一下被揍胸口一下被爆打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