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炳輝二度中風「近況」網瘋傳!淡水市場賣唱過活 謝和弦急尋相助暖哭全網!


李炳輝二度中風「近況」網瘋傳!淡水市場賣唱過活 謝和弦急尋相助暖哭全網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和弦.jpg
謝和弦

圖片來源/謝和弦臉書

歌手謝和弦出道以來,始終保持著熱愛音樂的心,他除了會唱歌,也很擅長詞曲創作,每每推出新歌曲都能有亮眼的成績,深受歌迷喜愛!不過在跟前妻爆出各種負面新聞之後,讓他的名聲跌入谷底,但他最近也漸漸轉變,讓不少網友看見他越來越好的一面,像是最近他在臉書看到有網友說資深歌手李炳輝近況不好,年事已高又加上身體條件不佳,讓他在演藝圈的表演機會受限,於是謝和弦熱心伸出手來幫助前輩,引起了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謝和弦翻唱「夠愛2.0」侵權惹議 東城衛團長「一看合約內容」傻爆眼

圖片來源/謝和弦臉書

圖片來源/謝和弦臉書

最近有網友在淡水發現了李炳輝的蹤影,並在臉書發文寫道,「李炳輝的人生坎坎坷坷,看到他如今擠在淡水市場一角賣唱,每天賺些五塊錢、十塊錢,還不時遭警方驅趕。一切都是為了顧三餐啊!去年他即二度中風,日日還是要拚生活!」後來貼文也被許多網有轉發分享,而謝和弦看到之後也馬上急尋李炳輝的聯絡方式,說自己想跟李炳輝大哥合作。

圖片來源/謝和弦臉書

圖片來源/謝和弦臉書

後來,謝和弦也在跟李炳輝見面的前一天,興奮的創作一首台語歌,並融入經典歌曲〈流浪到淡水〉,準備要送給李炳輝當見面禮!在見到李炳輝之後,謝和弦開心的唱起自創曲,李炳輝也跟著他一起合唱,場面看起來相當感人。而謝和弦也允諾,之後將會跟李炳輝一起合唱,把這首歌收錄在專輯裡,歌曲的版權收入也將全數都給李炳輝,最後他還無奈的說,「看到國寶在菜市場演唱酸酸的會心疼」。

圖片來源/謝和弦臉書

圖片來源/謝和弦臉書

不少網友們看到謝和弦的暖舉,紛紛留言大讚,「雖然之前吸毒瘋瘋癲癲的,但現在的行為令人感到溫暖!」、「比起開口閉口要照顧老藝人的那些人,這些舉動真的實際多了!」、「我媽問我為什麼要跪著看手機」、「你們都為了音樂堅持和努力,不分年齡的傳承台與精神,真的很棒!」。也有網友表示,「扣哥有沒有覺得很像跟爺爺在一起的歡樂時光」,謝和弦則回說,「真的像是看到自己的爺爺,都是一輩子愛音樂的人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