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吳鳳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吳鳳 事件總整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鳳.jpg
吳鳳

圖片來源/吳鳳FB

吳鳳是一名土耳其籍藝人,今年40歲的他通曉土耳其語、國語、俄羅斯語、德語等語言。他在土耳其唸大學的期間曾研讀中文及漢學,因此在2006年獲得獎學金到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攻讀碩士,進而踏入演藝圈並定居台灣。2015年,吳鳳與妻子陳錦玉(Rynne)結婚,婚後育有二女,目前夫妻倆一起創業經營土耳其果汁品牌。

吳鳳主要活躍於主持領域,最著名的主持節目為外景旅遊節目《愛玩客》,他自2012年開始主持超過200集的《愛玩客》,並憑著節目中的主持表現在2012年獲得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,是首位獲得金鐘獎的外國人,並在2018年透過「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」取得台灣身分證,成為正港的台灣人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吳鳳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 

TOP1 割雙眼皮會更美?吳鳳老婆頻遭酸民攻擊 吳鳳:外表的美只是一小部分

  • 熱搜關鍵字:吳鳳老婆、吳鳳陳錦玉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吳鳳FB

吳鳳與老婆陳錦玉(Rynne)結婚5年感情恩愛,兩人婚後育有2名女兒,吳鳳經常在臉書po文分享生活點滴,也常在Youtube上傳一家四口一起外出旅遊的Vlog影片。然而之前卻有酸民留言攻擊吳鳳老婆的長相,在吳鳳的影片下留言:「你娶個這麼醜的老婆是不是為了騙我們台灣身分證啊?」讓吳鳳氣到在臉書回應「希望這個酸民至少有腦袋再來酸」,並表示台灣身分證並非跟台灣人結婚就可以取得,最後更霸氣護妻:「像我老婆這樣的人一千年沒出現幾個」力挺老婆到底。

近日吳鳳老婆再度因為外表被酸民攻擊,有網友在吳鳳帶著一家人去拍攝全家福的影片下表示「吳鳳老婆如果眼睛拿去割雙眼皮一定是大美女」,讓他再度於臉書發文回應:「其實我很相信出生的時候,人大部分的特色已經被給予了,是不能被改變的,那就好好接受自己的一切嘛!當然還是可以靠運動和飲食讓它更好,不過還是要先接受自己的特色跟一切才會更有自信。」更表示自己很愛老婆的鳳眼以及自己的光頭,最後不忘呼籲「外表的美只是一小部分,但是心裡的美是永遠的」。

看更多:老婆單眼皮被酸民嫌棄!吳鳳護妻意外曝「光頭真相」 網嗆:網美都長一樣才奇怪!

 

TOP2 吳鳳飛回土耳其見爸爸「最後一面」! 新刺青曝光:希望我們一輩子不分開

  • 熱搜關鍵字:吳鳳爸爸、吳鳳爸爸去世、吳鳳土耳其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6月

圖片來源/吳鳳FB

吳鳳的爸爸在去年2月底傳出身體不適,讓他緊急帶著全家人橫跨8000多公里飛回土耳其見爸爸最後一面,但吳鳳父親最後仍不幸離開人世,享壽79歲。吳鳳跟爸爸感情非常好,孝順的他經常回去土耳其探望父親,父親更曾經擔心他娶了台灣老婆就不回土耳其而反對他的婚事,但後來仍把吳鳳老婆視為女兒一樣疼愛。雖然吳鳳爸爸去世的消息讓全家人都非常難過,但吳鳳表示有見到爸爸最後一面已經非常知足,爸爸最後走得很安詳。

在吳鳳父親離開3個月後,吳鳳在臉書po出自己的新刺青,只見照片中吳鳳將爸爸的模樣刺在自己的手肘,更刺上詩經的句子「撫我,畜我,長我,育我,顧我,復我」緬懷父親的養育之恩。吳鳳感性表示「雖然這些都無法表達我對他的感謝與思念,但至少像是爸爸在我身上一輩子分不開的感覺」,孝順的行為讓許多網友都十分感動。

 

TOP3 為台灣發聲!吳鳳翻譯總統貼文 網讚爆:最佳台灣代言人

  • 熱搜關鍵字:吳鳳台灣防疫、吳鳳譚德塞、吳鳳蔡英文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4月

圖片來源/吳鳳FB

今年4月,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因防疫不力遭到全民攻擊,讓他不滿表示自己遭到嚴重的人身攻擊、種族歧視,更把所有禍害的源頭都指向「台灣」,讓蔡英文總統發文回應「台灣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,我們長年被排除在國際組織之外,比誰都知道被歧視和孤立是什麼滋味。」更大方邀請譚德塞來台見識台灣的防疫成效。

圖片來源/吳鳳Youtube

吳鳳過後在自己的臉書將總統的貼文翻譯成土耳其文,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台灣的聲音,更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「台灣給全世界的一封信」,表示自己「從抵達台灣的第一天起,都享受著台灣的民主、人權、公平、安全,跟世界最好的醫療制度。」力挺台灣的行為獲得網友大讚「最佳台灣代言人」、「所有的光頭,偶就最愛你這顆了」、「比台灣人更愛台灣」。

看更多:翻譯「蔡英文反擊」成土耳其語!吳鳳曝最真實台灣 網:所有光頭最愛你這顆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