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單眼皮被酸民嫌棄!吳鳳護妻意外曝「光頭真相」 網嗆:網美都長一樣才奇怪!


老婆單眼皮被酸民嫌棄!吳鳳護妻意外曝「光頭真相」 網嗆:網美都長一樣才奇怪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鳳.jpg
吳鳳

圖片來源/吳鳳臉書

藝人吳鳳從土耳其到台灣發展,在主持方面因為有著優異的表現,加上他精通多國語言,不論是土耳其語、英語、國語、俄語、德語都難不倒他,甚至還略懂一些台語!他在2012年時獲得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,受到許多肯定,在2015年跟老婆陳錦玉結婚,一起育有兩名可愛的女兒,熱愛台灣的他,在2018年取得台灣身分證,成為真正的台灣人!不過人紅是非多,最近吳鳳老婆在網路上受到批評,而他在社群平台上霸氣護愛妻的舉動,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譚德塞「黑歷史」被挖!吳鳳爆他靠中國坐穩WHO秘書長:快連署下架他!

圖片來源/吳鳳臉書

圖片來源/吳鳳臉書

吳鳳常在社群平台上跟老婆大方示愛,最近在臉書發文時,提到有網友建議他老婆去割雙眼皮一事,但吳鳳則透露,「說真的,我很喜歡老婆的鳳眼,而且傳統東方人的眼睛本來很有特色,我不是很懂為什麼一些人一定要雙眼皮。」吳鳳也意外曝光了自己一向頂著光頭的原因,「是因為在22歲時,發覺自己頭髮越來越少,索性就把頭髮剃掉,其實我很相信出生的時候,人大部分的特色已經被給予了,是不能被改變的,那就好好接受自己的一切嘛!」。

圖片來源/吳鳳臉書

圖片來源/吳鳳臉書

不少網友看了貼文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說的沒錯!自然就是美!而且相由心生,有自信的女人最美~」、「這觀念值得學習,網美那種一致性的長相才是奇怪的!」、「非常同意,台灣人有時候太急於追求相同的審美觀念,而忽略了每個人自身的特色」、「很正確的觀念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上天給了我們什麼樣的容貌就應該要好好的珍惜」、「覺得吳太太有一股慈祥的美,只要身體健康就好,根本不需要雙眼皮」,吳鳳正向的態度,也得到網友們的稱讚。

圖片來源/吳鳳臉書

此外,吳鳳也透露了他與老婆結婚時,他也曾經告訴老婆,「不需要戴假睫毛,因為我很喜歡你的單眼皮」,感動許多網友,也讓大家看見吳鳳對老婆的愛,最後吳鳳也不忘呼籲網友們,「相信我,外表的美只是一小部分,但是心裡的美是永遠的!」。

圖片來源/吳鳳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