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入全公開!2020年「最會賺男星」全曝光 成龍直接跌出前5


收入全公開!2020年「最會賺男星」全曝光 成龍直接跌出前5

圖片來源/巨石強森 IG

美國《富比士》(Forbes)商業雜誌,每年都會調查全球男星收入排行的數據,而今年的排行榜結果也已經出爐!調查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日的期間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(Ryan Rodney Reynolds),他於去年連前十都未擠進,今年靠著《紅色通緝令》、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等作品,賺進高達7150萬美元(約台幣21億多)的可觀收入,於今年躍升第二,引起一陣熱議!

看更多:《神盾特工局》迎來大結局 「考森探員」揮別影迷:不敢置信!

圖片來源/萊恩雷諾斯 IG

圖片來源/馬克華伯格 IG

今年全球男星收入排行榜上榜的男星,除了萊恩雷諾斯外,還包括美國好萊塢演員及製片人的馬克華伯格(Mark Wahlberg),以5800萬美元(約台幣17億多),位居第三,接著排序為美國演員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、美國好萊塢演員馮迪索(Vin Diesel)、印度演員阿克夏庫馬(Akshay Kumar)、美國男歌手林曼努爾米蘭達(Lin-Manuel Miranda)、美國男演員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及美國演員亞當山德勒(Adam Sandler)等人。

圖片來源/巨石強森 IG

然而於今年拿下冠軍的是美國演員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,由美國職業摔角選手成功轉型演員的他,連續獲得第二年的冠軍,統計期間收入竟高達8750萬美元(約台幣25億多),不只有透過演藝事業來賺取收入,還通過其他的商業投資及體育用品等管道,來累積資產,令人相當佩服。

圖片來源/成龍 IG

而過去唯一在前十榜上的華人明星成龍,跟去年相比,居然一口氣掉了五個名次,於今年位居第十,雖然已經快要跌出榜外,不過成龍還是可以說是在國際上發展相當成功的一位華人,不僅透過電影,還有投資及代言,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地,收入也十分可觀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