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漫威第2次!「死而復生」考森探員掰了12年角色:很感激


告別漫威第2次!「死而復生」考森探員掰了12年角色:很感激

圖片來源/克拉克格雷格 IG

美國男演員克拉克格雷格(Clark Gregg),早期參演過多部電影,且憑著精湛的演技,深受影迷喜愛,像是《刺激驚爆點》、《慾望小鎮》、《人性污點》等。除此之外,他更曾跨足編劇及導演身分,隨後還加入漫威電影,使他再度知名度大增,時隔12年,隨著漫威影集《神盾局特工》(Agents of S.H.I.E.L.D.)居然迎來最終大結局,也要向影迷們暫別,讓一票網友相當不捨!

看更多:《神盾局特工》「震波女」認愛「日本自殺森林」網紅!甜蜜公開交往 YouTuber 「羅根保羅」驚翻網友!

圖片來源/IMDB

圖片來源/IMDB

克拉克格雷格首次在漫威電影亮相,是2008年時,以神盾局探員菲爾考森一角現身《鋼鐵人》中,隨後又陸續接演《鋼鐵人2》、《雷神索爾》,最後在《復仇者聯盟》中,因為慘遭洛基設局,最後考森中計後,被洛基從背後刺穿胸膛而死,也因為考森的死讓大家陷入悲憤,因而促成復仇者聯盟組成,正式合體作戰,可以說是漫威系列的重要角色!

圖片來源/克拉克格雷格 IG

不過後來考森探員在美國影集《神盾局特工》中復活!當時影集中神盾局的任務是,為了避免一般平民受到困擾,並且保護他們的生命安全,所以失去性命的菲爾考森,在局長尼克福瑞的命令下奇跡復生,接著展開一系列的故事,從2013年開始播出第一季,直到近日迎來大結局,一共時隔7年的光陰,即將要再度暫別影迷。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近日,克拉克格雷格也特地拍攝影片,告別在漫威多年來的演出,即將結束這一段壯觀的旅程。因為菲爾考森這個角色,像是建立起一個龐大的家庭,他也感性的表示:「如果你在當時拍攝《鋼鐵人》的過程中,對著喝咖啡的我說,我會把這個角色演繹出多個層次,我絕對不敢相信。雖然旅程中苦樂參半,但是我為此表示深刻感激。」讓許多影迷相當不捨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