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了78年的秘密!90歲爺爺「公開出櫃」 真找到初戀情人了


藏了78年的秘密!90歲爺爺「公開出櫃」 真找到初戀情人了

圖片來源/肯尼思菲爾斯臉書

美國一名90歲老爺爺肯尼思菲爾斯(KennethFelts),他在12歲時發現自己對同性有不一樣的感覺,不過由於當時民風保守,加上肯尼思菲爾斯是基督徒的關係,所以他只能努力隱藏這個秘密,甚至選擇在1963年步入婚姻,還生下一個女兒,不過也許肯尼思菲爾斯心中始終有疙瘩揮之不去的關係,使得他與老婆的婚姻無法持續維持,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。近日,肯尼思菲爾斯終於提起勇氣,決定把秘密公諸於世!

看更多:像取代泫雅一樣!Wonder Girls人氣成員曝心聲:她真的太優秀了

圖片來源/肯尼思菲爾斯臉書

肯尼思菲爾斯接受《3RD HOUR TODAY》採訪時透露,在他27歲那年,到加州一家公司上班,受到一位名叫Phillip Allen Jones的人幫助,結果深深受到對方的吸引,不過對方和他一樣,都是男性,而他認為在那個年代,「同性戀」是不合常理的,所以索性辭職,逃離那裡的人事物。不過沒想到在1955年時,女兒卻向他出櫃,坦承自己是同性戀。近期,他也向女兒坦白自己的性向,更大方在臉書上公開這段故事,立刻就引來廣大迴響!雖然網友也急於幫助他找到這名Phillip,不過沒想到卻迎來心碎的結局。

圖片來源/肯尼思菲爾斯臉書

圖片來源/肯尼思菲爾斯臉書

Phillip的家人主動聯絡肯尼思菲爾斯,告訴他Phillip其實已經逝世,讓他無奈的只能在臉書悼念:「我們已經如此接近,卻還是失去了你,好痛苦無法親自跟你說再見,我用我的眼淚來洗掉悲傷,安息吧!Phillip」,消息一出,也讓網友相當震驚難過。

圖片來源/肯尼思菲爾斯臉書

網友紛紛留言安慰:「我認為這是我聽過最令人動容的故事,他將會活在你的心中」、「擁抱真正的自己真的不會太晚,為你感到惋惜,不過至少你們曾經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」、「如此悲傷,但是你的故事好鼓舞人心」、「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平等對待,愛不分性別」、「我很高興你終於自由了,能夠處理你心靈深深隱藏的所有事情」,網友對於肯尼思菲爾斯勇於面對自己的內心,感到無比感動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