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取代泫雅一樣!Wonder Girls人氣成員曝心聲:她真的太優秀了


像取代泫雅一樣!Wonder Girls人氣成員曝心聲:她真的太優秀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泫雅.jpg
泫雅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Wonder Girls是2007年由JYP娛樂推出的女團,她們出道隔年,就憑著一首《Nobody》紅遍全球,不過最後在出道十周年時,推出最後一張數位單曲《描繪》後,正式宣布解散!在時隔13年後,近日宥斌談起自己加入Wonder Girls後的心路歷程,意外暴露了不為人知的心聲,引起了一陣熱議!

看更多:掰了IG!珉娥認「很愛AOA」所以更傷心 「智珉退團」雪炫動態曝光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近日,宥斌受邀演講「不要後悔」分享演藝人生,結果內容意外引起了熱議!宥斌透露,在她加入Wonder Girls前,曾在Good娛樂當練習生,與智娜、知元、幽珍和烋星一起努力,原本預計五人將在2007年出道,不料公司後來卻出現突發狀況,所以成員只能各奔東西,當時因緣際會下,宥斌加入Wonder Girls,對此,宥斌也表示:「我很幸運,比想像中得到更多人的喜歡」,不過就在Wonder Girls爆紅,聲勢一路看漲,即將進軍美國之際,宥斌卻開始陷入低潮,省思自己的能力、實力等。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事實上,Wonder Girls成團時,泫雅是創團成員之一,不過就在出道五月後,她因為身體亮起紅燈,所以決定退出團體,隨後宥斌才頂替泫雅加入,也因為這樣,所以也讓宥斌壓力頗大。在演講中,宥斌提及:「在我加入之前,團中有一位叫做泫雅的成員,她很有才華,跳舞也很有魅力,且經驗豐富,在我剛加入時,一切都感覺很美好,但是回過頭來看,像是我取代了別人的位置」,種種原因也促使她開始失去信心,不過隨後,她也開始付出更多努力,來提升自己的能力。

圖片來源/泫雅 IG、翻攝自推特

雖然泫雅只在Wonder Girls團體裡待了五個月,不過她與團員感情相當要好,甚至在去年時,距離泫雅退團12年後,譽恩和泫雅兩人還合體,並分享他們一起大秀舞技的影片,喚起許多粉絲的回憶,令粉絲感到相當興奮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