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直播笑談「澎恰恰破產」:2億不是大數目! 被問是否借錢助友忙否認


吳宗憲直播笑談「澎恰恰破產」:2億不是大數目!   被問是否借錢助友忙否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宗憲.jpg
吳宗憲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澎恰恰.jpg
澎恰恰

老牌藝人澎恰恰在本月6日,發布記者會宣布「已破產」,戶頭裡僅剩500元而已。不僅如此,他欠下的債務高達2.4億元,目前也賣房還了一半。而主持人吳宗憲今日也向澎恰恰信心喊話,表示「你一定可以的!」

圖片來源/澎恰恰FB吳宗憲IG

老牌藝人澎恰恰在本月6日,發布記者會宣布「已破產」,表示戶頭裡僅剩500元而已。不僅如此他欠下的債務高達2.4億元,目前賣房也只還了一半。而主持人吳宗憲今日也向澎恰恰信心喊話,表示「你一定可以的!」

看更多:澎恰恰破產!吳宗憲「2億多不是大錢」 隔空鼓勵:一路走好,活著就有希望!

而吳宗憲也透露,先前曾幫澎恰恰找過演出場地,那時他就得知澎恰恰已經在借高利貸了,也因為巨大的債務問題,讓澎恰恰這陣子錄影時都會分神。

直播笑談「澎恰恰破產」 吳宗憲打氣:「2億不是大錢 很簡單!」

圖片來源/澎恰恰FB

不過吳宗憲拍胸脯表示:「大家也知道,從事高利貸的這種單位,大概都是我的朋友」、「手軟一點,能保本就不錯,就當做所有的高利貸公司幫助國片」、「用這種心態可能好受一點,暫時無法給利息,送一些國片的入場券,帶兄弟一起看國片也不錯,幫忙一下」。

直播笑談「澎恰恰破產」 吳宗憲打氣:「2億不是大錢 很簡單!」

圖片來源/澎恰恰FB

吳宗憲表示澎恰恰平時沒有吃喝嫖賭的壞習慣,相信以他的才華再賺回2億不是難事,也希望大眾能給澎恰恰一點時間「情有可原的是,他是為了藝術,為了國片,他一直努力在這上面,值得敬佩」、「他這時候會比較混亂,讓他靜下心來創作」,不斷肯定澎恰恰對於國片的付出。

直播笑談「澎恰恰破產」 吳宗憲打氣:「2億不是大錢 很簡單!」

圖片來源/吳宗憲FB

而當吳宗憲被問到,是否會借錢給澎恰恰度過難關時,他則表示:「不會!靠自己來努力就OK,需要旁敲側擊的幫助 ,有我在怕什麼!大家都是互相幫忙」,更在直播中提到「2億多不是什麼大錢,澎哥你一路走好」。

讓觀眾紛紛吐槽「又來了 什麼事都要刷一下存在感」、「講那麼好聽 不然你去還?」、「出一張嘴的人」、「又要說人家不知足了囉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