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了?亞亞「父親節驚嚇」交出親子手冊 爸爸嚇壞:不要留


懷孕了?亞亞「父親節驚嚇」交出親子手冊 爸爸嚇壞:不要留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亞亞.jpg
亞亞

圖片來源/亞亞 IG

網紅「亞亞」過去曾是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一員,合約結束後離開公司,獨自打拼經營頻道,微ㄎㄧㄤ、大喇喇的個性讓她深受觀眾喜愛。由於亞亞不斷被家裡催婚,因此決定在父親節給家人「驚喜」,騙爸爸自己懷孕了,實測爸爸的反應如何!

看更多:太犯規!亞亞曬「完美曲線」渾圓巨球掉出 網驚:看不出來!

圖片來源/亞亞 IG

亞亞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,由於家人不斷催促她交男友、成家立業,但她遲遲遇不到喜歡的對象,因此想實測若亞亞懷孕,卻不想遇孩子的爸爸一起度過下半生,家人會有甚麼反應?只見亞亞一開始以「朋友的問題」來切入,先探探爸爸的口風,爸爸則認為小孩留下,會造成女生很大的影響,想清楚再留下比較好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亞亞見時機成熟後,想辦法讓人發現「親子手冊」,偽裝是自己懷孕,爸爸則不斷滑手機分散注意,被問到該怎麼辦時,才回覆亞亞「不要留、盡早處理」,氣氛一下降到最冰點,讓亞亞不得不喊卡!最後爸爸也表示,如果是真的,會尊重亞亞的任何決定,但還是希望亞亞能有幸福的家庭。亞亞則在影片結尾時放話,直呼自己要快點交男友,好好的觀察一下有沒有不錯的對象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 

圖片來源/YouTube

亞亞的影片一出,立刻引來不少粉絲關注,紛紛留言,「所以要開放報名徵求孩子的爸了嗎?」、「我在這!妳的男友」、「覺得爸爸嚴肅但很很開明,是個可以商量的好爸爸」、「不用凍卵了,我應徵妳男友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提醒,雖然是假的,但還是應盡量少開這種玩笑,避免增加家人的煩惱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