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犯規!亞亞曬「完美曲線」渾圓巨球掉出 網驚:看不出來!


太犯規!亞亞曬「完美曲線」渾圓巨球掉出 網驚:看不出來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亞亞.jpg
亞亞

圖片來源/亞亞IG

網紅「亞亞」過去曾是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一員,合約結束後離開公司,獨自打拼,微ㄎㄧㄤ、大喇喇的個性讓她深受觀眾喜愛。日前亞亞曬出夏日福利,火辣比基尼讓粉絲大噴鼻血,直呼「殺傷力很強」!

看更多:自曝私密習慣!「亞亞」扯背心「內內出走」飽滿巨峰看光光!

圖片來源/亞亞IG

亞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近日上傳一系列比基尼美照,讓人簡直招架不住!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亞亞穿著白底花紋比基尼˙,大方展現渾圓巨球,事業線更是有如海溝一樣深邃,十分地火辣,令人看了都快噴鼻血!而照片中也能發現,亞亞的曲線越來越姣好,看起來比以前還瘦,犯規程度再提升!

圖片來源/亞亞IG

圖片來源/亞亞IG

亞亞的照片一出,引來不少粉絲關注,紛紛眼冒愛心稱讚,「看不出來身材那麼好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、「這個殺傷力太強」、「好美的曲線」、「也太美!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、「看你笑好療癒」。

圖片來源/亞亞IG

事實上,亞亞一直以來個性都十分大喇喇,日前更在影片中自爆私密習慣,直呼自己崇尚自然,不喜愛穿內衣,而當她要介紹平日愛穿的內衣牌子時,更是直接將小可愛扯下,露出胸前好風光,豪邁動作讓一旁攝影師都忍不住驚呼「這麼直接」!

 

推薦影音:明星網紅ㄎㄧㄤ掉合輯 | 小編話很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