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炮仔聲》殺青解放比基尼!吳婉君海邊曬飽滿巨球 網看傻:是要多少人噴血?


《炮仔聲》殺青解放比基尼!吳婉君海邊曬飽滿巨球 網看傻:是要多少人噴血?

圖片來源/吳婉君臉書

演員吳婉君從2003年進演藝圈之後,在八點檔闖出了一片天,憑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讓她被封為「台劇女神」,在出道這17年來,她也陸續累積了許多作品,像是最近也在八點檔《炮仔聲》中飾吳家雯及COCO兩個不同的角色,演技高超讓她再度掀起高度討論,吸引不少忠實觀眾的注意,而《炮仔聲》剛好近日也迎來大結局,吳婉君便趁著空檔出遊,在玩水的時候解放身材,引發熱烈反應!

看更多:《炮仔聲》再升級!業配文竟變感人台詞 網笑翻:不能喝水的時候看

圖片來源/吳婉君臉書

圖片來源/吳婉君臉書

吳婉君最近趁著八點檔殺青,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,便愜意的去海邊走走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原先穿著一身綠色洋裝,在褪去洋裝秀出比基尼之後,瞬間成了性感女神,還稱自己是「過完海水的野ㄚ頭」!只見她一身比基尼,火辣身材全都露,戴上帽子及墨鏡,趴在沙灘上,放鬆的喝著啤酒,還開玩笑的說,「啤兒真的不來找我代言嗎?」,讓粉絲們感受到她非常享受這個時刻。

圖片來源/吳婉君 IG

圖片來源/吳婉君 IG

不少網友看到她的美照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想到個子嬌小,卻是身材火辣!」、「女神這個稱呼只適合叫你~」、「身材比例真好,好辣!是要多少人噴血?」、「無懈可擊無可挑剔的美」、「八點檔就你最美」、「已經不是正一個字可以形容了!」,也有部分粉絲擔心女神會曬傷,沒想到吳婉君則幽默回說,「我已經曬一套比基尼了!」,還有忠實觀眾都迫不及待敲碗,希望她趕快參演下一部作品。

圖片來源/吳婉君臉書

圖片來源/吳婉君臉書

不過,有趣的是,在社群平台上最近興起一波「假帳號大軍」,不少名人都紛紛被騷擾,而吳婉君也一樣逃不過他們的攻擊,這群假帳號紛紛湧入女神的貼文底下胡鬧留言說,「我真的很想問…我的乳房大嗎?」,讓吳婉君霸氣的回應「走開啦!」,甚至還有人要她選出誰最可愛,吳婉君只能無奈的回應說,「比你可愛的人太多了,不要再煩了!」,看著她跟莫名其妙的假帳號一來一往的互動,讓粉絲們都覺得她逗趣的一面很可愛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