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BAN?桃園娜美遇瘋狗「怒嗆三字經」 網:發動頂上戰爭!


疑遭BAN?桃園娜美遇瘋狗「怒嗆三字經」 網:發動頂上戰爭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桃園娜美.jpg
桃園娜美

實況主「桃園娜美」,擁有精緻的臉蛋和不科學的身材,如同「真人版娜美」,以圖奇超新星之姿,在Twitch直播平台崛起,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。近日娜美的頻道疑似遭到Twitch官方封鎖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。

看更多:海邊溢出來!桃園娜美忘關台「異性聲音全放送」 網:男朋友?

圖片來源/桃園娜美 IG

近期台灣實況圈掀起了一場「胸狠對決」,由於實況新人「桃園娜美」靠著亮眼外型與逆天身材橫掃了Twitch平台,更是一度讓觀台人數突破兩萬,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台灣圖奇的榮光要回來了。不過也正是如此,讓娜美的頻道遭到Twitch官方的關注,目前她的頻道已無法登入,娜美則緊急在社群平台上發出限時動態,表示帳號已被暫停使用,要粉絲等她幾天。

圖片來源/桃園娜美 Twitch

圖片來源/桃園娜美 IG

消息一經曝光,隨即在各大平台上瘋狂流傳,許多網友紛紛展開討論,「吉祥出動啦~」、「聊天室要崩潰了...」、「沒被BAN過的奶台不算真正的奶台!」、「與露乃尺度無關,聊天室狂刷屌圖MOD不管,直播時屁孩朋友說要線下幹人,遲早的!」、「歷史總是如此的相似。」、「孝子們該發動頂上戰爭了吧!」、「海賊團完結了嗎?」、「健身環台停了...」。

圖片來源/桃園娜美 IG

實際上,桃園娜美在經過了海邊藏鏡人的聲音外露後,被許多網友質疑沒有與男朋友分手,她在實況主「冠賢」的頻道中被嘲諷斗內的錢都被男友拿去買保險套,還被用淫穢語句編造故事,讓娜美在5日開聊天時爆氣脫口而出「你他X的」,回嗆對方應該也不用買保險套,因為也沒機會用到。

圖片來源/桃園娜美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