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破產!吳宗憲「2億多不是大錢」 隔空鼓勵:一路走好,活著就有希望!


澎恰恰破產!吳宗憲「2億多不是大錢」 隔空鼓勵:一路走好,活著就有希望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宗憲.jpg
吳宗憲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澎恰恰.jpg
澎恰恰

圖片來源/澎恰恰臉書吳宗憲臉書

藝人澎恰恰從1984年以秀場主持人及鄉土劇演員身分出道之後,在1999年和許效舜搭檔節目《鐵獅玉玲瓏》,因兩人有著極佳的默契且「笑」果十足,能夠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,也創下了高達8%的收視率紀錄,至今仍未被打破!此外,澎恰恰曾數度跨足歌手、詞曲創作者、編劇、導演...等身分,獲獎次數更是不在話下,沒想到,好景不常,澎恰恰6日突然宣布破產,連吳宗憲得知此事後也有發聲,引起各界議論紛紛!

看更多:澎恰恰宣告破產!「負債2.4億」債主破10人 徐乃麟大驚:欠2億也不容易,佩服!

圖片來源/澎恰恰臉書

圖片來源/澎恰恰臉書

澎恰恰6日突然拋出震撼彈,召開記者會宣布「破產」,震驚所有人!他表示,「不得不面對的情況,我宣布我已經破產!人格破產、信用破產,之前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,都是真的!」還透露自己欠債高達2.4億,雖然目前已經償還了一半,剩餘的債務希望大家能給他寬裕的時間,並且強調自己不躲也不閃,而他的徒弟許效舜也陪他一同出席記者會,澎恰恰甚至自爆近期情緒低靡有輕生念頭,也不忘吩咐許效舜,「如果我有什麼事的話,請照顧我家裡人!」,讓不少人看了都很擔心。

圖片來源/吳宗憲臉書

圖片來源/吳宗憲臉書

而藝人吳宗憲則是為了宣傳產品,6日在網路上開直播跟粉絲閒聊,他也無奈表示,「最近藝能界發生好多事,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,看到羅姐的事情,希望她一路好走」,而對於澎恰恰發生的事,他也隔空打氣說,「希望他一路走好,接下來的人生還長,活著就有希望」,而網友們也留言表示,「欠債的金額高達兩億多耶!」,吳宗憲則回應,「兩億多不是大錢啦!沒關係,慢慢來。」

圖片來源/吳宗憲臉書

圖片來源/吳宗憲臉書

不少網友也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數目叫做小數目哦?」、「2020真的很不好過!」、「我以為天空在下雨,結果往臉上一摸...原來是我的眼淚啊!」、「說實話...能欠兩億多,也不是一般人能辦得到!」、「憲哥繼續正常發揮~帶來正能量!」、「羅妹妹死了,真的讓人很傷心耶!」,對於演藝圈最近頻頻發生事情,讓不少網友也都感到相當惋惜。

圖片來源/澎恰恰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