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後首攻蛋!周興哲演唱會防疫措施不馬虎 「撕開衣服」秀腹肌萬人嗨爆


疫情後首攻蛋!周興哲演唱會防疫措施不馬虎 「撕開衣服」秀腹肌萬人嗨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興哲.jpg
周興哲

圖片來源/索尼音樂FB

歌手周興哲8、9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你,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」台北安可場,2度攻蛋開唱,也是台灣疫情解封後第一場超過萬人的演唱會。不過隨著國外疫情再度回溫,演唱會也嚴陣以待,從購票開始就實施實名制、進場前也為觀眾量額溫,並要求觀眾配戴口罩才能入場,防疫措施絲毫不馬虎,也因此延遲了15分鐘才開場。

看更多:周興哲「演唱會將有驚喜」!憶起高雄印象:滿滿的人情味

圖片來源/索尼音樂FB

再度回到小巨蛋開唱,周興哲難掩興奮心情表示:「我們今天是全世界第一場萬人演唱會,crazy!你們也是全世界第一場觀眾!」開場他一身王子裝貴氣十足,彈著鋼琴現身,過後唱到新歌〈That’s All〉時,更把身上的黑色背心一手扯下,露出苦練已久的腹肌,讓全場瞬間嗨爆。

圖片來源/索尼音樂FB

圖片來源/周興哲FB

表演完歌曲後周興哲問粉絲:「我剛剛脫衣服怎麼樣,還ok嗎?我已經好幾個禮拜吃雞肉,然後我抓到一個重點,這幾個月下來,健康最重要ok?不用練什麼六塊肌,不用什麼太壯,我覺得就是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就好。」也呼籲粉絲戴口罩也別忘了一起唱歌、尖叫,場面十分熱烈。

圖片來源/趙岱新IG

在演藝圈擁有不少人緣的周興哲這次開唱也吸引許多好友到場,Youtuber這群人、演員林哲熹、李玉璽、棒棒堂阿緯夫妻、沈建宏、吳思賢皆到場支持,6月與周興哲合作了單曲〈別勉強〉的鄧紫棋也特別錄製VCR送上祝福。

圖片來源/索尼音樂FB

除此之外,周興哲的父母、哥哥以及女友趙岱新也都來到現場,昨天適逢父親節,周興哲也特別祝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,「去年在小巨蛋開唱是母親節,今年變成父親節」,並表示爸媽有特別提及此事,覺得很開心。過後他也帶來〈終於了解自由〉、〈至少我還記得〉等歌曲,展現了多樣的面貌,讓粉絲「小興星」們都直呼滿足。

 

推薦影片:【周興哲】解封首攻蛋脫衣秀肌 深情演唱經典《終於了解自由》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