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大肌肌!周興哲登小巨蛋「一件一件撕」上身全光:脫衣怎麼樣,OK吧?


解放大肌肌!周興哲登小巨蛋「一件一件撕」上身全光:脫衣怎麼樣,OK吧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興哲.jpg
周興哲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亞洲創作天王「周興哲(Eric)」今(8)天登上小巨蛋!這也是肺炎疫情爆發後,首次小巨蛋解封開唱,帶來多首經典歌曲,更在舞台上脫衣,大秀健身成果,嗨翻全場!

看更多:封面人物 / R&B、饒舌有何不可?周興哲「打破框架」:這張專輯是個里程碑!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周興哲今舉辦《你,好不好》巡迴演唱會,同時這也是疫情趨緩後,小巨蛋首次解封開唱,周興哲不負眾望,開場大秀琴技,穿著黑長袍現身舞台,彈奏蕭邦夜曲第二號開場,讓現場粉絲陶醉!彈完琴後,周興哲扯下長袍,裡面穿著黑色背心,秀出結實的二頭肌!而除了唱歌以外,周興哲也秀舞技,在舞台上跳舞強而有力,展現各種不一樣的周興哲!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一連串震撼歌曲後,周興哲帶來《That’s all》,隨著音樂來到高潮時,周興哲一把扯下身上的背心,上半身全脫,大秀苦練的肌肉,突如其來的驚喜,瞬間讓氣氛嗨到最高點,粉絲們尖叫連連,福利十足!除了動感歌曲以外,也有多首經典抒情歌,另現場觀眾如癡如醉,沈浸在美聲當中。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周興哲唱了多首經典歌後,一一向各樓層的粉絲們打招呼,興奮高喊「這是全世界第一場萬人演唱會」!不過他也提醒粉絲們,健康最重要,一定要帶好口罩,同時不忘打趣表示,「雖然戴口罩,但還是要一起唱歌」!最後他也詢問粉絲們,「脫衣怎麼樣,OK吧?」讓粉絲再度臉紅心跳尖叫到不行,雖然健身十分有成果,不過為此周興哲也吃盡苦頭,最後直呼還是保持健康就好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