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邊溢出來!桃園娜美忘關台「異性聲音全放送」 網:男朋友?


海邊溢出來!桃園娜美忘關台「異性聲音全放送」 網:男朋友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桃園娜美.jpg
桃園娜美

實況主「桃園娜美」,擁有精緻的臉蛋和不科學的身材,如同「真人版娜美」,以圖奇超新星之姿,在Twitch直播平台崛起,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。今日她穿著連身泳裝在海灘開台放送福利,沒想到在關台前竟疑似出現異性友人聲音,消息一出不脛而走,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粉絲的討論。

看更多:小三偷窺正宮約會「慘被Gank」!「反正我很閒」網看傻:原來是賣隊友!

圖片來源/  Rina 桃園娜美 IG

影片中,娜美躺在沙灘墊上,享受艷日的烈陽,穿著低調黑的連身泳裝,側面大挖空的設計,露出渾圓美乳,下擺開高衩也一同秀出蜜桃臀,展現S型的性感曲線,網友不禁直呼:「天呀直接溢出來!」、「夏天真的是一個好季節!」、「這個角度很完美。」

圖片來源/  YouTube

圖片來源/  Twitch

只見娜美在沙灘旁開台,拿著自拍棒兌現與粉絲的承諾,不斷放送福利,讓聊天室粉絲大飽眼福,沒想到在她向粉絲告別要關台時,疑似因為手機問題沒有正常關閉,意外錄到了一名鏡頭外男子的聲音,他向娜美詢問:「關了是不是?」,瞬間讓聊天室中的粉絲躁動不已,並直呼:「抓到了吧!各位火山笑子,哭了吧。」

圖片來源/  Rina 桃園娜美 IG

實際上,男性友人風波發生後,娜美Twitch頻道的VOD隨即遭到刪除,娜美本人表示VOD是MOD自刪的,不是她刪的,也在社群平台上緊急PO一張照片寫道:「今天是跟朋友去海邊,不是男朋友,現在單身。沒有隱藏任何東西啦,真的無奈⋯像極了愛情。」不過有網友在機緣巧合下保存了該段被刪除的VOD,且有網友在PTT的LOL版以「有沒有推薦的比基尼造型?」為題發文,引起許多粉絲爭相討論!

圖片來源/  Rina 桃園娜美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