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片會暈倒!米砂爆「天天失眠、沒食慾」:像快死一樣


拍片會暈倒!米砂爆「天天失眠、沒食慾」:像快死一樣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米砂.jpg
米砂

圖片來源/米砂 IG

YouTuber「米砂Misa」作風大膽,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,因此又有「老濕姬」的封號,擁有不少粉絲。米砂近日自曝身體狀況不佳,一連串的問題讓她感到焦慮,無奈期盼身體能快點恢復健康。

更多:被抓到就扒衣!米砂新片「脫衣躲貓貓」無碼放送:歡迎光臨My縫

圖片來源/米砂 IG

米砂日前更新限時動態,分享近日身體狀況十分不好,不但失眠多天,食慾也非常不好,吃了東西就會拉、吐,每天都累的像快死掉一樣!這樣的身體狀況也影響到工作表現,開會時因為沒精神所以沒有想法,拍片會暈倒表現也不好,種種情況讓她感到壓力大,時常焦慮,「一連串的慘慘慘,2020年只希望身體快恢復健康,不然真的會什麼事情都做不好」。

圖片來源/米砂 IG

事實上,米砂前陣子就曾透露自己把身體玩到壞掉,整個人爆瘦8公斤,到醫院就診後,醫生判定是「吸收不良症候群」,身體無法消化和吸收油、蛋白質,所以吃完飯就會嘔吐拉肚子。當時醫生也警告,米砂必須吃藥治療一兩年來改善,否則會有倒下的危機!

圖片來源/米砂 IG

除了身體狀況不佳,影片作品的效果也成為米砂壓力大的來源,不過日前上傳「脫衣躲貓貓」影片,卻引發不少負評,有網友直批毀壞童年、教壞小朋友,對此米砂也表示,「不要再把教小孩的責任推給YouTuber好不好,自己不教就叫別人教欸,我做影片又不是做保母用的」。

圖片來源/米砂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