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到就扒衣!米砂新片「脫衣躲貓貓」無碼放送:歡迎光臨My縫


被抓到就扒衣!米砂新片「脫衣躲貓貓」無碼放送:歡迎光臨My縫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米砂.jpg
米砂

網紅「米砂」過去曾是Coser,隨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,靠著老濕姬辛辣風格殺出一條血路。近日米砂經常拍攝「脫衣」系列,找來好友們玩遊戲,輸了就脫,這次上傳「脫衣躲貓貓」,被抓到就必須要扒光!

看更多:一直都在養男人!米砂高薪徵「男玩伴」公開條件:陪吃喝玩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米砂近日上傳脫衣系列新片,找來3名男性對上3個女生,一起在屋內躲貓貓,被抓到就必須脫去身上一件衣服,只見一輪過後,大家躲的地方越來越難找,甚至還會換位置,因此無論是當人還是鬼,都脫了不少衣服,更有女生脫到剩比基尼,十分地火辣,而最後的懲罰環節,更是讓粉絲們感到福利滿滿,看了都快噴鼻血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老濕姬影片一出,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觀看,紛紛留言表示,「Misa福利太棒了!而且很搞笑!邊吃飯邊看飯都噴出來了XD」、「米砂多拍這種影片就對了」、「卡比兔真的很讚」、「YouTube限制了Misa的成長空間」、「這集看起來很危險」、「這集也蠻好看的也很好玩」、「米砂真的很會謀福利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事實上,脫衣系列目前是米砂頻道當中,最受歡迎的主題,過去已拍攝過麻將、狼人殺、黃牌等遊戲,其中狼人殺點閱更突破百萬,該影片中除了要動腦,更要經得起脫衣,引來粉絲熱議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