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詐財騙色!國人胸妹直播吐狂言 網驚:台灣渣男這麼狠喔!


遭詐財騙色!國人胸妹直播吐狂言 網驚:台灣渣男這麼狠喔!

圖片來源/ 謝亦菲 twitch

實況主「謝亦菲」,曾經是圖奇傳奇女帝,被網友封為「暗黑老御姐」,巔峰時期更是超越鼎盛時期的「亞洲統神」,以豪放的性格火辣的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近日她在直播中自嘲的一句話,喚起廣大網友的記憶!

看更多:海邊溢出來!桃園娜美忘關台「異性聲音全放送」 網:男朋友?

圖片來源/  微博

謝亦菲以精緻的五官、敖人的上圍,在早期實況圈中闖出極為響亮的名號。近日她與粉絲開玩笑,在直播中自嘲說出:「不用坐牢就可以草粉囉!」,因為她過於特殊的發言,引起許多網友的好奇心,將該則直播精華轉貼至遊戲大亂鬪論壇,吊出了許多圖奇台的老觀眾前來解答,知情者在留言中表示:「她曾被台灣粉絲『牛子哥』騙財又騙色,兩人結婚不久男方隨即外遇,之後男方再婚後,還來找她挽回感情,謝亦菲罵了他渣男,就因為這句話而被前夫提告。」

圖片來源/  微博

圖片來源/  微博

消息一出後,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許多網友看完懶人包後紛紛留言,「看著看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...」、「哀,也太辛苦了吧她....」、「聽起來她也是一位很辛苦的人!」、「可憐的菲菲...」、「其實她蠻慘的,但會自嘲的人精神境界都不錯。」

圖片來源/ 謝亦菲 twitch

實際上,謝亦菲早期在鬥魚直播時叫做「妮醬」,微博ID為「湯粉兒」,那時她為一名大學新鮮人初入社會,但她的身體不太好需要龐大醫藥費,為了減輕家中經濟負擔,因此她早上跑工地,晚上做直播聊天,在她樂觀面對人生的態度下,也感動了許多粉絲的內心,讓她的人氣一路飆升。不料,她在之後檢測出肺癌不得不放棄直播,住院進行治療,之後成功康復的她重新踏上直播的路,對於人生,她始終都樂觀積極地去面對難題。

圖片來源/  微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