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四千萬倉庫!瑀熙揭「臉書直播主」內幕:月薪6位數!


直擊四千萬倉庫!瑀熙揭「臉書直播主」內幕:月薪6位數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瑀熙.jpg
瑀熙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網紅「瑀熙」過去是實況主,後來轉戰經營YT頻道,多元化的影片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日前瑀熙上傳最新一集「夢幻職業實測」,直擊臉書直播主的拍賣現場,公開直播主的超猛收入!

看更多:螢幕CP掰了?瑀熙「眼神曖昧」甜牽助理買車 網:酷炫心碎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瑀熙近日在頻道上傳新片,揭開臉書直播的內幕!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瑀熙一開始便直闖價值超過4千萬的倉庫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精品,老闆也透露表示,訂精品時要跟著規訂走,才能一次訂大量的貨,像是熱門款會搭比較冷門的商品,冷門商品也會遇到賣不掉,只能留著自己用的情況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直擊完倉庫後,瑀熙轉移陣地來到直播現場,與臉書直播主「妮妮」一起合作賣東西,只見妮妮氣勢霸天,為了炒熱氣氛不但喊破喉嚨,更直接來場熱舞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!隨後瑀熙也嘗試一起賣東西,不料自信滿滿的瑀熙,一開播瞬間變成花瓶,氣勢全輸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體驗完直播,瑀熙也進行訪談,其中問及直播賣出最高單價的商品,竟可以達到10萬以上,福箱更可以賣超過20萬,讓瑀熙直呼大家都很有錢!最後瑀熙也揭開這個行業的收入秘密,妮妮表示最高可以達到6位數,至於能不能到7、80萬則是秘密!不過妮妮也提到,雖然表面上工作時間只有開播的時候,但其實下播後也要處理許多售後服務,幾乎隨時都在工作!最後瑀熙總結,這份工作需要十分具有個人魅力,能夠帶動氣氛,同時也要能承擔被棄單,或者賺不到錢的風險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