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CP掰了?瑀熙「眼神曖昧」甜牽助理買車 網:酷炫心碎


螢幕CP掰了?瑀熙「眼神曖昧」甜牽助理買車 網:酷炫心碎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瑀熙.jpg
瑀熙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網紅「瑀熙」從實況主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,擁有甜美外貌,更以活潑的個性,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。過去瑀熙經常與酷炫組成螢幕CP,不過近期網友卻發現,瑀熙似乎更常和助理現身影片中,日前還牽著手一起去買車!

看更多:第一次乾尬!「瑀熙」公開害羞經驗「不太愉快」:下面很臭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瑀熙過去常和酷炫一起拍片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最佳螢幕CP,不過近期兩人鮮少合作,連留言互動都減少,反而瑀熙的助理「小熊」出現在影片中的次數越來越多,甚至粉紅泡泡氛圍也越來越濃烈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日前瑀熙上傳新片,從封面就能看見她與助理牽著手,看起來十分親密,從影片中可以得知,由於先前瑀熙承諾兩年後要買車給助理,所以這次兩人先到展示中心看車,一起試駕兜風,交情十分友好,有說有笑的互動,讓助理成為瑀熙影片中的亮點,吸引不少人關注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瑀熙影片一出,立刻引來許多粉絲觀看留言,「酷炫呢?感覺酷炫要被助理取代了」、「瑀熙的那手那眼神…… QQ啊酷炫」、「這封面就已經心碎了」、「怎麼有粉紅泡泡的感覺」、「兩年後:瑀熙公布跟助理在一起」、「哇~請問還缺助理嗎?」、「老闆注視助理的眼神不一般喔!」、「直覺助理就是男友...」。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