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別了878!烏鴉宣布「惡棍娛樂解散」賠上千萬 公司成員內幕全曝光


永別了878!烏鴉宣布「惡棍娛樂解散」賠上千萬 公司成員內幕全曝光

圖片來源/烏鴉IG

YouTuber「烏鴉」過去成立惡棍娛樂,旗下擁有許多十分具有特色的創作者,不過近期許多YouTuber宣布解約,而烏鴉也拍片證實惡棍娛樂解散的消息,同步曝光所有創作者與公司的內幕!

看更多:公司要解散?!「烏鴉」突宣布「惡棍下台一鞠躬」…直批自私:最後受傷的只有我

圖片來源/烏鴉IG

烏鴉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,證實惡棍娛樂解散的消息,同時他也提到,早在去年11月就打算解散,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「虧錢」,總共賠了一千萬!另外烏鴉也表示,當初成立經紀公司就想成立超讚的合約制度,前期64後期82抽,賠錢的時候幫忙賠多一點,賺錢的時候少賺一點,加上沒有違約金,因此創作者想解約時不會有賠違約金的問題,此時有創作者認為自己做會比較開心,所以決定離開公司,對此烏鴉也認為,「說起來不是他們的錯,反正都賠錢,我們就收一收!」

烏鴉也在影片中,一一提到過去旗下成員與公司的內幕:

好棒Bump

烏鴉表示,Bump並非網友認為的叛徒、背叛者,反而對惡棍娛樂有非常大的貢獻,教導其他創作者很多事情。在一次私下談話中,烏鴉擔憂Bump將一些事情鬧大,會不會影響到其他創作者?對此Bump也直接決定與惡棍娛樂切割,自己承受事件帶來的輿論壓力,烏鴉也送出惡棍娛樂的股份,「沒關係有事一起扛」!

圖片來源/Bump IG

奎丁

烏鴉在整件事情當中,最對不起的人就是奎丁。奎丁屬於默默做事的人,在惡棍當中獲得的資源最少,自己學習剪輯、花成本拍片,決定要解散時,奎丁也是第一時間跳出來表示,剪輯師的錢自己付沒關係,但至少要把一年合約走完,這也讓烏鴉直呼奎丁真的是一個好朋友!

圖片來源/烏鴉 IG

瘋男

日前瘋男、烏鴉各自在社群平台上互嗆,爆料對方黑掛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。對此烏鴉也表示,大家私底下講壞話、誤解都是小事,誤會也都講開,彼此都能理解。烏鴉也提起當初剛來到台北時,是晨灰帶著他到處認識朋友,是個非常有義氣的人。

看更多:瘋男爆料「打女人、偽善」!烏鴉秒嗆「約P蹭熱度」:拿我錢的狗

圖片來源/Nick IG

美麗妄娜

烏鴉表示現在看到妄娜跟好朋友們住在一起,開心拍片、創作,感覺不錯,期待妄娜能持續發光發熱,同時烏鴉也大讚,妄娜是所有人當中,最有潛力的一位!

圖片來源/美麗妄娜 IG

878發明家

當初惡棍娛樂會成立,大家會聚在一起,最初就是因為878這個人!878發明家雖然在影片中十分地無厘頭,但其實是個善良、真誠的一個人,經常幫助其他創作者,不過他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地高,導致拍片越來越焦慮、不快樂,逐漸陷入死胡同,最終成為第一個崩潰的人。878始終無法超越自己,拍片也不是他最快樂的事情,最後他發現做音樂讓他可以感到快樂,不再懷疑自己,因此現在878發明家成為饒舌歌手,在另一個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圖片來源/烏鴉 IG

最後烏鴉重申,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「離開就是白眼狼」,整件事情的狀態就是合約沒有建置好,不過大家都位公司付出許多心力,無論是創作者抑或是內勤。影片結尾,烏鴉放上878發明家的影片,像這位創作者道別,「雖然878與惡棍不在了,但只要有惡棍的精神不滅,那惡棍永遠長存大家的心中」。惡棍的解散不會是結束,而是全新的開始,烏鴉表示,「幹惡棍娛樂對我來說,不過是幼稚園小班的事情,我們接下來還要幹大班的事情」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