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要解散?!「烏鴉」突宣布「惡棍下台一鞠躬」…直批自私:最後受傷的只有我


公司要解散?!「烏鴉」突宣布「惡棍下台一鞠躬」…直批自私:最後受傷的只有我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烏鴉Doka.jpg
烏鴉Doka

知名Youtuber「烏鴉Doka」頻道目前擁有82萬訂閱,創立「惡棍娛樂」經紀公司,旗下YouTuber不少。過去烏鴉以拍攝都市傳說、一番賞、中獎機率實測影片走紅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前陣子他大動作踢爆「媒體真相」,再度獲得網友讚賞。不過近日烏鴉卻突然在IG上宣布「惡棍下台一鞠躬」,震驚不少粉絲!

看更多:獨家/「烏鴉」踢爆真相槓媒體!發「消波塊兄弟照」後消失1個月…網驚:被當消波塊了?

圖片來源/烏鴉IG

圖片來源/烏鴉IG

 

烏鴉於2018年12月底時,宣布成立「惡棍娛樂」,並且大動作徵才,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,最後旗下YouTuber有美麗妄娜、奎丁、男人幫、878發明家等人。然而日前他卻突然在IG上表示「下台一鞠躬」,同時在貼文中紓發情緒寫下,自己努力當一個付出的人,最後受傷的卻只有自己,「謝謝你們的自私,惡棍下台一鞠躬」。烏鴉的貼文,讓不少網友猜測「惡棍娛樂」即將解散,而《台灣達人秀》與惡棍經紀人連繫後,對方表示此事暫時不方便多談,未來有機會再一起說。

看更多:不是說說!為「878發明家」成立經紀公司 「烏鴉」大動作徵才:我們要開始玩票大的

圖片來源/烏鴉IG

烏鴉貼文一出,便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,「其實很懷念您以前跟查理拍的片 那種簡單,但是又很棒的影片」、「挺你!該為自己多想一下了,要加油」、「不管怎麼樣永遠支持烏鴉!加油~」、「還好嗎?加油!你還有我們這群忠實粉絲!」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幫烏鴉加油,而惡棍娛樂旗下YouTuber「奎丁」也在留言區現身,幫烏鴉加油打氣。

看更多:鏡頭前淚崩!「美麗妄娜」談風波「家人」受牽連自認不孝…預告將完成爸爸心願

圖片來源/烏鴉IG

圖片來源/烏鴉IG

事實上,烏鴉在YouTube頻道的最新影片中,開箱位於陽明山的億元別墅,而他也坦承,由於近來「仇家」增多,為了保護旗下網紅的安全,網紅們已從該別墅搬離,而烏鴉在介紹時,也難掩傷感之情。該影片下方也引來許多網友支持,希望烏鴉未來能繼續創作影片。

看更多:曾拍連千毅驗貨片!「烏鴉」遭甩鍋被壓「業配、驗證」標籤…影片槓媒體踢爆「操作真相」

(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,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)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