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欠錢嘴硬狂拖!孫安佐深夜揪3男「公園堵人」怒罵:不要旋轉我!


同學欠錢嘴硬狂拖!孫安佐深夜揪3男「公園堵人」怒罵:不要旋轉我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孫安佐.jpg
孫安佐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狄鶯.jpg
狄鶯

圖片來源/孫安佐Youtube

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過去曾在美國因為涉恐怖威脅罪被捕,從美國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目前以Youtuber身份活躍中。日前他遇到同學欠錢不還,而且還不斷牽拖,氣到孫安佐直接揪朋友在公園找對方「當面討債」,並將過程全部都上傳到Youtube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看更多:孫安佐搖飲料!開店結合「坐牢黑歷史」 阿乃突現身:我4第一個喝的

圖片來源/孫安佐Youtube

孫安佐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在4月時借了1萬4給一位女同學,當時對方保證過2小時後就會還,但是卻沒有下文。過後孫安佐繼續追問,女同學說已經匯款了,但孫安佐卻說沒有收到,並請對方拍收據證明有匯款,結果對方就直接「神隱」不回,他才發現自己被騙。過後女同學不斷用各種說辭推託,就是遲遲不肯還錢,孫安佐認為自己「被當成笨蛋耍」,決定發起「搞事計畫」直接當面找對方說清楚。

圖片來源/孫安佐Youtube

孫安佐先請另一位同學把對方約到公園,然後再另外找了2位男同學增加氣勢,深夜在公園上演「4男堵1女」的討債戲碼。影片中可以看到孫安佐對女同學說:「你還不出錢你可以直接講,我很討厭別人把我當笨蛋一樣耍」、「每次都要我自己主動聯絡你,你自己都不用講話不用回我,你真的就當我是白痴就對了是不是?」更狠批對方毫無還錢意願:「如果你真的有心要還,你現在就不會在用你的手機,你也不會每天出去外面吃飯,因為你都可以把這些錢省下來。」

圖片來源/孫安佐Youtube

沒想到女同學聽完後毫無歉意,反而還質問約她出來的男同學:「這樣很好玩嗎?」讓孫安佐忍不住繼續怒罵:「我沒有跟你收利息已經算不錯了欸,你不要再旋轉我了好不好?」其他同學也表示對方不只跟孫安佐借錢,甚至還跟老師借錢。最後孫安佐請對方要找一個保人確保會還錢就離開了,但是留在現場的同學卻錄到女同學說:「你等一下就把他糊弄一下就好了」,可見依然沒有要還錢的意思,讓許多網友都十分傻眼,紛紛表示:「借出去的錢你要假設它不會還」、「借錢借到後面變成你欠他錢一樣要跟他催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