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搖飲料!開店結合「坐牢黑歷史」 阿乃突現身:我4第一個喝的


孫安佐搖飲料!開店結合「坐牢黑歷史」 阿乃突現身:我4第一個喝的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孫安佐.jpg
孫安佐

圖片來源/孫安佐 IG

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「孫安佐」,過去曾在美國因為涉恐怖威脅罪被捕,返台後當YouTuber獲得不少人氣與關注,近日孫安佐擴展事業,自己開飲料店當老闆,而店名也與過去黑歷史息息相關,引發關注。

看更多:獄中遭隔離!孫安佐「最慘經驗」東西全燒毀 再曝感情狀況:努力中

圖片來源/孫安佐 IG

孫安佐近日在社群平台預告,自己的飲料店將在周六開始試營運,販售低熱量奶茶,而飲料也都由自己親手製作,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。而從照片中也能看到,孫安佐的飲料攤店名為「聯邦手搖」,與過去自己被抓進美觀聯邦監獄的經歷有關,他也自豪表示「最帶勁的名字」!

圖片來源/孫安佐 IG

孫安佐飲料攤試營運的消息一出,立刻有不少網友紛紛詢問,同時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屌的名字啊」、「買玩飲料直接上北宜」、「有我看到聯邦手淫嗎」、「聯邦是紀念在美國的那段時光嗎」、「有沒有CIA或FBI的梗」、「聯邦XDDD可以點好小子泡麵嗎」、「有附餐聯邦泡麵嗎」、「喝了之後可以去聯邦監獄ㄇ」。

圖片來源/孫安佐 IG

除了網友們大力支持以外,孫安佐的前女友「阿乃」也現身回覆,「佐哥我想喝」,孫安佐則大方表示都給喝,可見兩人關係仍十分要好,隨後阿乃也在自己的IG上幫忙宣傳,直呼自己是第一個喝到聯邦奶茶的人,口味十分地獨特,邀請喜歡奶味重的奶茶同好者來試試!


圖片來源/阿乃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