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乾尬!「瑀熙」公開害羞經驗「不太愉快」:下面很臭


第一次乾尬!「瑀熙」公開害羞經驗「不太愉快」:下面很臭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瑀熙.jpg
瑀熙

網紅「瑀熙」從實況主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,擁有甜美外貌,更以活潑的個性,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。日前瑀熙上傳新片,和助理大聊「第一次」的經驗,深夜話題瞬間吸引粉絲們關注!

看更多:遭檢舉下架!瑀熙「雙人舌戰」畫面公開 網:真的很獵奇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日前瑀熙上傳新片,找來男助理大聊彼此的第一次經驗,其中瑀熙提到,第一次經驗發生在18歲的時候,對象是交往三個月的男友,不過瑀熙則認為「太快了」,因此有點不太愉快。隨後瑀熙大方分享細節,自己第一次遇到的困難就是不夠濕潤,加上對方太著急,導致痛感十足。最後瑀熙也分享第一次對方最NG的行為,就是「下面很臭」,不注重清潔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讓人感到反感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除了第一次的經驗分享以外,瑀熙也特別安插「小學堂」時間,傳達正確知識,包括「不夠濕潤時請使用潤滑液,千萬別用口水,口腔細菌多,可能會造成陰道炎」、「最重要的就是避孕,一定要戴套子!除了避孕之外也能防止性病傳播,是對雙方最棒的保障」等,健康教育做好做滿,提供正確的觀念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影片一出,立刻引發不少人關注,同時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正確性觀念才是重要的,不然一堆人被騙,什麼吃口水就懷孕」、「瑀熙第一次的男生好自私,只顧自己爽,卻不注重清潔」、「不怕黃標的瑀熙太厲害了」、「男生最大忌真的是自私,尤其是在床上遇到真的是讓人很不開心」、「這系列要找米砂老濕姬」、「其實這話題真的一件很普通的一件事,健康的討論也能長知識!不錯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