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一隻阿圓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一隻阿圓 事件總整理

「安妞~Circle一米達!」充滿活力的開頭語,搭配朝氣滿滿的笑容,她是一隻阿圓。本名王莉茵的阿圓是一名韓系Youtuber及網紅,頻道主要拍攝韓國旅行、生活、美食以及流行穿搭相關影片,目前訂閱數超過60萬人,粉絲名為「圓仔」。

阿圓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新聞記者,大學畢業後曾經當過電台DJ及電視節目企劃,隨後踏入Youtube的世界。一開始她以美妝影片起家,到韓國唸語言學校後,開始拍影片分享在韓國的生活,才逐漸打開知名度,進而累積了大批粉絲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一隻阿圓」最想了解的4件事

 

阿圓、米鹿5年戀情告終!IG親曝分手原因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阿圓米鹿、一隻阿圓分手、阿圓男友、阿圓分手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4月

圖片來源/一隻阿圓FB

阿圓經常與同為Youtuber的男友「傑米鹿」一起拍影片分享生活日常,兩人相戀5年感情十分融洽,但有粉絲注意到米鹿今年出現在阿圓影片中的次數似乎變少了很多,兩人的分手消息也因此傳出。

圖片來源/一隻阿圓IG

4月10日,阿圓在個人ig坦承與米鹿在今年1月就已經和平分手,並寫下長文透露分手的心情。她表示兩人曾經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,卻總是因為太愛對方而不斷忍耐,更直接點出「米鹿當時告訴我他想幫我負擔1~2000元的房租,但後來也就沒有下文,當時我都沒關係,反正咬著牙就過了。」

圖片來源/傑米鹿IG

阿圓提到:「為什麼我的心累了?我以為努力會改變一切,但我卻越來越痛苦。」最後終於向米鹿提出分手。米鹿過後也在自己的IG回應:「很多事情我沒有即時解決、沒有當下瞭解她的想法,日積月累造成了填不了的摩擦,我很抱歉、很遺憾,很多事最後我挽救不來導致分開,我真的認為沒有誰對誰錯,別批評誰了,謝謝大家。」兩人最後都希望粉絲們能夠繼續為對方應援。

看更多:五年情斷被批評!阿圓半夜訴「感情故事」爆委屈:費用都是我負擔

 

曬20年前「原廠醜照」!大嘆女大十八變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阿圓整形
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6月

圖片來源/一隻阿圓IG

6月30日,阿圓在IG上傳了一張自己20歲與現在的對比照,並配文寫上:「女孩們不要覺得自己此刻長得不好看,附上一張我真的很醜的20歲照片,你以後會很不一樣。」引來許多粉絲留言:「差在哪裡呀?」、「怎麼變美的,求攻略」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:「可是你有整型欸,本來一個普妹沒有動的話,能改變的應該很有限,希望阿圓可以寫清楚,不要誤導你的粉絲。」對此阿圓回應:「粉絲他們大部分應該都知道我有微整,但減肥、少曬、少了嬰兒肥也確實改變了很多,女生一定都會努力想變漂亮,也不可能什麼都沒做沒努力就變漂亮。」

看更多:認整形!阿圓曬「20歲原廠舊照」嘴邊肉溢出:我真的很醜

 

隔離期間「趴趴走」被罵爆!落淚道歉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阿圓道歉、阿圓隔離、阿圓愛莉莎莎、阿圓走鐘獎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4月

圖片來源/一隻阿圓Youtube

2月29日阿圓出席第二屆走鐘獎頒獎典禮,由於她在當月20日才從韓國返台,因為沒有遵守自主隔離,甚至在頒獎典禮上也沒有戴口罩,因此引發網友一面倒的批評。走鐘獎主辦方「上班不要看」後來也出面道歉,並為阿圓緩頰:「依照現行防疫規定,阿圓本來就不需要隔離14天,是外出需要配戴口罩。」但依然難以平息大眾的憤怒。

3月7日,阿圓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道歉影片,並表示:「種種大家討論的東西,我都有把它記下來,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用一個更好的自己面對大家」,說到一半就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,最後她再次向大家道歉:「對不起,大家辛苦了,是我不好。」

圖片來源/反骨男孩Youtube

日前阿圓與愛莉莎莎一起上反骨男孩的「現在不能走心」單元,兩人互相嗆聲攻擊對方,莎莎直接對阿圓說她的道歉影片「看起來像假哭」,更直言「我還放大看有沒有眼淚,沒有」,讓旁邊站著觀戰的酷炫等人當場嚇傻。但「現在不能走心」單元的宗旨就是「不能走心」,所以莎莎並不是真的故意針對阿圓,只是為了節目效果,兩人目前也還是感情很好的閨蜜。

看更多:鏡頭前淚崩!「一隻阿圓」隔離期滿首吐辛酸 :覺得全世界都討厭我

 

阿圓挑戰「不穿內衣」出門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阿圓奶、阿圓內衣、阿圓女生宿舍、一隻阿圓奶
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11月
阿圓挑戰1天不穿內衣出門(圖/ YT截圖

前陣子不少網友認為阿圓走紅後就「變了」,開始喜歡穿裸露的衣服、靠身材博眼球,飽受不少批評。她在去年11月開了「女生宿舍」這個新單元,分享女性之間較為私密的話題,例如「女生可不可以看A片」、「女生穿得少錯了嗎」等等。第一集她就挑戰「不穿內衣出門」,認為女性長久以來一直被「穿內衣」這項不成文的規定束縛,希望能夠藉由影片挑戰傳統觀念,並消除異樣的眼光,引發了許多迴響。

阿圓認為女生應該更舒服地做自己(圖/ YT截圖

阿圓表示自己私下是不穿內衣的人,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內衣脫掉,她也點出許多廣告會試圖呈現「女性穿內衣很美」的形象,但她覺得穿著內衣其實並不舒服,身體像被勒住一樣。接著她提出「為什麼女生一定要遮住自己的激凸,相反的,為什麼男生就不需要遮住自己的激凸呢?」所以決定挑戰一天不穿內衣出門,她坦言一開始還是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,但其實「過不去的是自己那關」,呼籲女生可以更舒服地做自己。影片公開後網友給予了許多好評,認為阿圓落實了真正的性別平等,也打破了許多刻板印象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