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情斷被批評!阿圓半夜訴「感情故事」爆委屈:費用都是我負擔


五年情斷被批評!阿圓半夜訴「感情故事」爆委屈:費用都是我負擔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一隻阿圓.jpg
一隻阿圓

圖片來源/阿圓IG米鹿IG

韓系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亮眼的外型與姣好身材,與同樣是YTR的男友米鹿交往五年,看似穩定的兩人,日前卻分手收場,而阿圓也不斷遭受網友批評,對此,她決定將這段愛情故事通通攤在檯面上,訴說五年來的不安、害怕、空虛以及努力付出,希望不了解兩人感情的網友,別再任意批評。

看更多:認了先提分手!一隻阿圓米鹿「五年情斷」:他是個很棒的人

圖片來源/米鹿IG

阿圓自分手消息傳出後,不斷飽受網友批評,認為提分手的人就是不對,而對此阿圓也有千言萬語想說,最終她決定將這段感情故事,全寫出來和大家分享。阿圓在限時動態中提到,交往前兩年她就如戀愛中的少女一般,非常崇拜米路的光芒,因此自己北上,住著破爛套房,即便對方因為忙碌沒有特別照顧他,但她也不敢表達,就這樣沒有自信且辛苦了兩年。

圖片來源/米鹿IG

當時阿圓的收入不高,繳完房租剩不到一萬元,咬著牙撐過好長一段時間,沒想到米鹿卻告知因為事業瓶頸,想到韓國唸書轉換環境,擔心被拋下的阿圓,瘋狂存錢後拿出所有積蓄,跟著米鹿到韓國。到了韓國後,阿圓更不敢鬆懈,和米鹿一起努力剪片,兩人在韓國時更拍了婚紗業配,當時約定好要一起走向禮堂。

圖片來源/阿圓IG

而這一切卻在回台灣後慢慢變調,阿圓的頻道漸漸有了起色,米鹿則幫忙剪片、寫腳本,阿圓也會將薪水分給對方,前半年的房租、伙食費都由阿圓負責,即便這樣她也認為沒關係,不過日子久了,一起工作的兩人爭吵也越來越多,阿圓心裡也開始不平衡,「為什麼所有的費用都是我負擔,但他不願意好好幫我了?」

圖片來源/阿圓IG

兩人結婚的事也因家人告知不要衝動,而暫時停擺,加上工作中不斷的摩擦,也讓阿圓漸漸失去愛他的理由,「我越努力,成績越好,他就越依賴我,認為收入多的人本來就應該負擔比較多」,對未來感到越來越害怕的阿圓,只能越努力工作,但似乎也象徵著對方永遠會這個樣子,沮喪的感覺揮之不去,最終選擇分手。阿圓最後表示,「過去這五年,我盡了全力。我相信對方也盡力了」,盼網友們別再對兩人的感情任意批評。

圖片來源/阿圓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