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雞排妹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雞排妹 事件總整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家純.jpg
雞排妹
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
雞排妹本名鄭家純,2012年透過代言雞排店,因為穿著清涼,一邊教網友炸雞排而爆紅,過後她以嗆辣、直言不諱的性格引起許多討論,曾與王思佳、熊海靈、阿喜等藝人網路互嗆,卻也收穫了不少忠實粉絲。

近年來雞排妹十分關心公共議題,在反核、太陽花學運、香港雨傘革命等社會運動都表達了自己的意見,曾多次表態自己的反中立場。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時,雞排妹更大力抨擊韓國瑜的行銷模式像「直銷大會」而獲得許多網友支持,更有人推薦雞排妹出來競選,目前似乎逐漸轉往名嘴界發展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雞排妹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 

TOP1 雞排妹爸爸是韓粉?批韓國瑜像「直銷大會」 父女失聯關係破裂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雞排妹爸爸、雞排妹韓國瑜、鄭家純家世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10月

圖片來源/台灣亮起來

雞排妹曾因批評韓國瑜的競選宣傳模式像「直銷大會」而引發許多爭議,更曾經直接大嗆韓國瑜是「幹話王」,得到許多反韓網友支持。去年10月她上三立節目《台灣亮起來》透露自己的家世背景,才讓許多人發現她其實是富家千金,卻小小年紀就出來打拚。

她提到父母在她7歲那年離異,生母是父親的第二任妻子,父親曾經參選過議員,後來到大陸經商,與家人聚少離多。雞排妹在18歲離家出走後有長達5年的時間都沒有跟父親聯絡,後來更因政治立場完全不同而鬧僵。她表示父親曾因她在政論節目說「韓國瑜是直銷」,在家族群組裡面表達不滿情緒,更因為自己的知名度給爸爸帶來許多困擾,就這樣斷了聯繫。

看更多:李眉蓁碩論96%抄襲被抓包!雞排妹翻舊文「複製貼上」神打臉 網嗨:蓁的眉錯

 

TOP2 寫真照直接免費下載!雞排妹貼「MEGA連結」:想送各位老公禮物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雞排妹Mega、雞排妹寫真、鄭家純結婚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1月
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
今年1月2日雞排妹在臉書釋出多張寫真照,並寫上:「這組照片的誕生,單純是想送各位老公禮物,謝謝2019年對我的照顧,2020也請多多指教。」 文末更直接附上網路雲端「Mega」的下載連結,大方將自己的上百張寫真照送給粉絲,讓許多「老公」激動留言:「謝謝老婆」、「老婆好美」、「好有婚紗照的感覺~」

雞排妹經常稱自己的男性粉絲為「老公」,還因此被爆出已婚傳聞。對此她曾經解釋:「因為我的粉絲都會用我老婆來稱呼我,所以我算是被已婚吧。」,更俏皮回應:「大家冷靜,沒有男友,只有老公,請我老公趕快出面領老婆好嗎?」

看更多:冬天照樣脫!「雞排妹」雪地辣穿比基尼 「1/2 E杯蹦出」網:傳說中的大冰奶!

 

TOP3 進軍日本!雞排妹親曝留日辛酸史 暴瘦到「內褲掉下來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雞排妹日本、鄭家純日本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7月

圖片來源/米鹿Youtube

雞排妹在2017年開始進軍日本市場,曾透露自己在穿上和服的那一刻就覺得自己跟日本很有緣,因此決定隻身前往日本讀語言學校,更將獨自在日本打拚的生活拍成Vlog與粉絲分享,也因此打開了在日本的知名度。

日前她上Youtuber「米鹿」的頻道大談在日本留學的心路歷程,提到自己平日要到語言學校上課,回家寫作業、準備考試,晚上還要熬夜剪片,因為巨大壓力導致身材暴瘦,更瘦到內褲直接自己掉下來。不過所有的辛苦都是有回報的,雞排妹在今年1月登上傑尼斯團體「V6」主持的綜藝節目《アメージパング》,節目在全日本播出,更遠赴九州拍攝寫真集,進軍日本市場有成。

看更多:赴日拍片「內褲掉下來」!雞排妹曝「每天操到凌晨3、4點」:像被剝削的童工

 

推薦影片:【雞排妹】遭酷炫放鳥飯局?!女神來開嗆啦 |小編啾愛問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