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日拍片「內褲掉下來」!雞排妹曝「每天操到凌晨3、4點」:像被剝削的童工


赴日拍片「內褲掉下來」!雞排妹曝「每天操到凌晨3、4點」:像被剝削的童工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家純.jpg
雞排妹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在18歲時跟東京經紀公司簽了5年的合約,她從一個完全不會講任何日文的狀態,到後來可以登上V6節目,以一口流利的日文在節目中對談,這過程之中有多少的辛酸與努力,都是其他人無法想像的!而雞排妹最近也在Youtuber米鹿的影片中分享到,自己在日本發展時曾累到「內褲掉下來」,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雞排妹結婚了?轉戰股票投資3個月海撈50萬 開心自曝:終於跟老公有話題~

圖片來源:雞排妹IG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雞排妹在Youtuber「米鹿deerdeer」的影片中聊到,自己在2年前去日本遊學,當時跟一家媒體合作,約好了每一個禮拜都會出一支Vlog,她以為「就是去拍拍素材,然後對方會負責剪接、後製的部分」,殊不知她租屋處的Wifi實在是太弱,最後害她50G的檔案完全傳不出去,被迫得自己學習剪片,讓她無奈的說,「那時候真的很天真單純!」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後來雞排妹變成得同時兼顧上課、做功課、準備考試,每天都忙到晚上11點左右,就又接著要剪片剪到凌晨3、4點,平日的生活都是這樣一直輪迴,然後假日兩天就都會出去拍片,還得自己想題材、跟店家溝通,每天可以說是過得非常辛苦,這樣的狀態持續一個月,「我就瘦到內褲掉下來!」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此外,雞排妹也直言,在日本待了8年,那些有關於日本不好的批評都是對的,就以她自己的經驗來說,「當時不會日文,很常亂發脾氣,而且新人什麼都不懂,很常跟日方工作人員吵架,公司也都會帶我去吃最便宜最難吃的店」,覺得自己很像被在地人剝削的童工。

圖片來源:雞排妹IG

雞排妹在離開前東家之後,在去年8月順利簽下了新的合約,她也設立目標要讓自己在2019年登上日本全國放送的節目,結果在去年12月就真的登上V6節目!她為了要努力在日本發展,從去年8月到今年3月,在台日兩地之間一直來回,她還說,「不想被說就是沒念大學,才會如何如何」,所以一定要拿到語言學校文憑!讓不少網友看完都感動不已,認為雞排妹的努力上進是一件值得學習的事情。

圖片來源:雞排妹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