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瑀熙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瑀熙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瑀熙FB

瑀熙是一位遊戲實況主,從高中開始在Twitch平台直播玩「英雄傳說」而漸漸打開知名度,近年轉戰Youtube圈,拍攝開箱、美食、旅行等主題的影片,目前頻道有超過60萬人訂閱。

因為經常與百萬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的酷炫合組螢幕CP拍影片,瑀熙透過合作影片也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人氣,並在22歲的年紀就買下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瑀熙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TOP1 螢幕CP交往中?酷炫、瑀熙前天才過夜,隔天正牌女友就現身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酷炫瑀熙、酷炫瑀熙交往、酷炫女友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6月

圖片來源/酷炫FB

網紅瑀熙和「反骨男孩」的酷炫是Youtube界相當知名的「螢幕CP」,兩人經常合作拍攝戀愛主題的影片,假結婚、同居全都來,讓雙方粉絲不斷敲碗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。不過瑀熙曾表示兩人有共識,不會發展成戀人關係,如果酷炫有女友的話也不會繼續合作拍片,澄清兩人只是合作關係。

然而就在上個月,瑀熙卻被狗仔直擊夜宿酷炫家,直到隔天凌晨才離開,隔天酷炫又被拍到與另一名辣妹摟摟抱抱,2女1男的三角戀讓人霧裡看花。酷炫的經紀人隨後回應表示藝人的隱私不會過度干涉,並強調大家都只是好朋友。

看更多:Dcard論戰「瑀熙、酷炫」戀情!網突挖「爆量黑歷史」:小心被吉

 

TOP2 年僅22歲就買房!瑀熙月收入大公開網友嚇歪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瑀熙收入、瑀熙買房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3月

圖片來源/瑀熙Youtube

2019年2月,瑀熙在Youtube頻道公開了自己在台中買的3房2廳美宅,年僅22歲就買下第一棟房子讓眾人十分驚訝,更有酸民在PTT爆料瑀熙是靠爸族,家裡有錢又靠金主「斗內」贊助才會那麼有錢。瑀熙在影片最後嚴肅澄清自己從小父母離異,家裡曾經負債累累又遇上失火,完全不是出自生活優渥的家庭。

至於為什麼年紀輕輕就能買房?瑀熙後來也詳細公開了自己每個月的收入及支出,因為身兼網紅、實況主以及Youtuber等身分,透過廣告收益、接業配的收入自然也會翻倍,每個月可以獲得將近80萬的收入。不過瑀熙也強調這些收入還要用於經營公司、影片拍攝等成本花費,扣除後並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多。

看更多:收20萬陪乾爹睡?「瑀熙」遭挖黑歷史「公開月收」:別小看實況主

 

TOP3 黑歷史被挖出!瑀熙收「乾爹」20萬陪睡、海灘褲事件被翻出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瑀熙黑歷史、瑀熙20萬、瑀熙海灘褲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1月

圖片來源/瑀熙Youtube

人紅是非多,瑀熙近期在Dcard上接連被爆出各種黑歷史,從實況主時期收「乾爹」20萬陪睡、到後來鬧得沸沸揚揚的「海灘褲事件」都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討論。瑀熙隨後直接拍片公開自己的詳細收入,並直言「現在當實況主月收入一定有超過10萬」,根本不需要靠乾爹「斗內」,自己就能賺錢養活自己。

2018年7月瑀熙曾上傳一隻「千萬不要穿這樣跟女生約會!NG男生穿著大解析!」的影片,內容提到男生約會時最好不要穿海灘褲,沒想到卻引來熱愛穿海灘褲的遊戲實況主「國動」跟「龜狗」大力砲轟,大罵瑀熙是「臭鮑魚」、「百人斬」,並在實況直播中直接酸嗆:「海灘褲裡塞100萬,讓妳跪著舔啦」引發軒然大波。

過後瑀熙怒將兩人告上法院,龜狗才坦承認罪,但是國動卻堅稱自己只是針對海灘褲這件事感到不滿,並沒有對瑀熙個人做評論。然而最後合議庭認為國動的發言與影片本身無關,並且對瑀熙人身攻擊,最後被判拘役30天。不過國動依然堅持會再繼續上訴,還回嗆:「她要付律師費我不用,輸贏是小事,付點錢而已,我還沒嘴砲到,我怎麼可以他媽付錢?至少也要讓我在法庭上跟法官大戰300回合。」囂張態度讓眾多網友傻眼。

看更多:國動尬瑀熙「海灘褲事件」上訴失敗大鬧法院!PTT留言「撈魚獲」開吉 網讚:改革不要停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