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20萬陪乾爹睡?「瑀熙」遭挖黑歷史「公開月收」:別小看實況主


收20萬陪乾爹睡?「瑀熙」遭挖黑歷史「公開月收」:別小看實況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瑀熙.jpg
瑀熙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網紅「瑀熙」過去是實況主,近年來跨界經營Youtube頻道「瑀熙Yuci」,擁有甜美外貌的她,以活潑討喜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。不過近期Dcard卻不斷爆出瑀熙過往的事件,掀起一波討論!

看更多:Dcard論戰「瑀熙、酷炫」戀情!網突挖「爆量黑歷史」:小心被吉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近期Dcard上,瑀熙、酷炫的感情互動成為關注焦點,而瑀熙過往的事件也一一被點出,包括與電競選手「FOFO」交往蹭熱度、海灘褲事件等,更曾被人爆料收20萬和乾爹發生關係,雖然最後沒有證據證實此事,不過這件事仍讓許多人相信,傳得沸沸揚揚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而事實上,瑀熙就曾公開自己的收入,打臉「靠乾爹養」的傳聞!去年8月時,瑀熙在頻道中大方公開整個月的收入,當時她身兼「實況主」、「網紅」、「Youtuber」,而以現今風氣來說,平台會用高底薪吸引實況主簽約,加上遊戲業配,收入非常可觀,而瑀熙光是這項收入平均就可達30萬以上,因此她也再三強調,「實況主靠乾爹斗內維生,是不存在的!」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除了實況主之外,當時瑀熙還有網紅、YouTuber的身分,其中YTR的收入最高,廣告收益加上影片業配,最高月收入可高達60萬,最少也有20萬,完全不需要靠人抖內,自己就是個超會賺錢的小富婆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