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賤價出賣!「啾啾鞋」反拿盜版賺廣告收益 網:倒讚是盜賣仔?


遭賤價出賣!「啾啾鞋」反拿盜版賺廣告收益 網:倒讚是盜賣仔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啾啾鞋.jpg
啾啾鞋

圖片來源/啾啾鞋 IG、Hahow 好學校

網紅「啾啾鞋」,是一位擁有超高人氣的知識型Youtuber,經常在頻道中分享各種科普、冷知識、書評等系列影片,目前頻道已經突破了百萬訂閱大關,日前他在影片中提到他的線上課程被盜賣,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負面工商?Toyz振興券新片遭抓「違法哈菸」 網:89素質

 

圖片來源/啾啾鞋 IG

近日啾啾鞋上傳新片,提到自己在Hahow好學校的線上課程被人賤價在蝦皮上販售,售價竟然只需要原本十分之一!在影片中,啾啾鞋透露「Hahow好學校」跟「蝦皮」有合作的,不過仍有正版盜版之分,緊接著他也在影片中展示圖樣差異,教大家辨別真偽。

圖片來源/ 蝦皮

圖片來源/啾啾鞋 YouTube

在這次企劃中,啾啾鞋決定親自購買這個盜版的課程,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盜賣者竟然是直接將正版影片連結透過蝦皮聊天室給予消費者,然後再附上一個可登入的帳號密碼,啾啾鞋指出他應該是利用帳號重複賣的方式來進行轉賣,而且同一個帳號可以在不同裝置上一起觀看。啾啾鞋已經跟Hahow好學校尋求解決此情況,並對粉絲們喊話:「希望大家能夠不要使用盜版!」

圖片來源/啾啾鞋 YouTube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關心表示,「太扯了吧!」、「第一個買的就是作者本人,怕爆笑死!」、「告一波,拿更多錢。」、「1個倒讚,該不會…那個倒讚就是盜版那個人按的吧!」、「創作不易,請支持正版。」、「啾啾鞋這部影片神啊!有廣告收益還可以順便宣傳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