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面工商?Toyz振興券新片遭抓「違法哈菸」 網:89素質


負面工商?Toyz振興券新片遭抓「違法哈菸」 網:89素質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圖片來源/Toyz IG

Toyz過去曾是電競職業選手,現在致力經營YouTube頻道,以直白、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,吸引不少粉絲。日前Toyz上傳新片,使用振興券遊玩台中,不料卻被發現在店內抽電子菸,引發討論。

看更多:不怕上法院!Toyz「米其林一星」誤闖森林「開發新味蕾」:以為在露營

圖片來源/Toyz IG

日前Toyz在頻道上傳新片,帶著員工們到台中遊玩,旅途中全使用振興券,除了大吃火鍋、高級燒肉以外,還享受了一次舒服的按摩,休息一夜後,隔天再繼續吃火鍋,吃完後一行人在店內聊天十分開心,不過其中一名女生的舉動,卻引發爭議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女生在室內吸電子菸,懷疑此舉違法,同時認為這樣的行為,非常不尊重其他客人,希望Toyz能將影片重新編輯再上傳,避免讓人有樣學樣。Dcard文章一出,立刻引不少人回應,「台中已經完全禁電子菸了」、「根本負面工商」、「影片底下留言還會被隱藏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事實上,Toyz自從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後,經常引發爭議,「美食公道伯」系列,更差點拍成法院公道伯,曾和店家發生許多不愉快,不過Toyz仍致力發展頻道,除了遊戲、美食影片,也開發不同題材,盼吸引更多人訂閱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