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三浦春馬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三浦春馬 事件總整理

三浦春馬(Miura Haruma),是一名日本知名男演員。1997年靠著NHK連續劇《亞久里》出道,2004年加入了「AMUSE事務所」,更在2005年因《Fight》打開了知名度。  2007年與新垣結衣共同演出的《戀空》一片,讓他憑藉此片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,一躍成為了日本影壇受關注的新生代男星。為了演出,他還將頭髮染成全白,戀空裡的他至今使人印象深刻。  不料星途順遂的他,在2020年7月18日傳出噩耗。原定要拍攝電視劇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的三浦春馬,因未按照約定時間前往片場,而被關係人士發現,他在位於東京的家中上吊自殺,送往醫院搶救無效,享年30歲。消息一出,許多粉絲哭成一片,無法接受偶像這麼無預警地離開,紛紛至他的微博和IG底下悼念。

圖片來源/三浦春馬微博

三浦春馬(Miura Haruma),是一名日本知名男演員。1997年靠著NHK連續劇《亞久里》出道,2004年加入了「AMUSE事務所」,更在2005年因《Fight》一片打響了知名度。

2007年與新垣結衣共同演出的《戀空》一片,讓三浦春馬憑藉此片獲得「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」,一躍成為了日本影壇受關注的新生代男星。為了演出,他還將頭髮染成全白,戀空裡的他至今使人印象深刻。

不料看似星途順遂的他,竟在2020年7月18日傳出噩耗。原定要拍攝電視劇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的三浦春馬,因未按照約定時間前往片場,而被關係人士發現他在位於東京的家中上吊自殺,送往醫院搶救無效,享年30歲。消息一出,許多粉絲哭成一片,無法接受偶像這麼無預警地離開,紛紛至他的微博和IG底下悼念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三浦春馬最想了解的3件事

Top 1 三浦春馬自殺原因眾說紛紜 友人爆料:兩年前開始酗酒

  • 熱搜關鍵字:三浦春馬自殺、三浦春馬自縊、三浦春馬死因、三浦春馬網路霸凌、三浦春馬酗酒、三浦春馬憂鬱症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7月

Top1 三浦春馬驚傳自殺身亡 東京家中發現屍體 享年30歲

圖片來源/三浦春馬微博

據日媒(NNN)報導,知名男星三浦春馬在2020年7月18日下午,被發現於東京家中自殺身亡。經相關人士表示,當天三浦春馬原定要前往片場拍攝電視劇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,但他遲遲未現身,後有人到其家中視察時,才發現他在衣櫥內自縊。

最新調查發現,三浦春馬所用來自縊的繩子是「衝浪板繩」,且當時在醫護人員趕往現場時,他仍有十分微弱的心跳,但經過心臟去顫器(AED)的急救後,仍無法挽回他的生命。

根據警方調查透露,發現了一本三浦平時所使用的筆記本,裡頭竟有「好想死」的內容,讓人懷疑這是否是他的遺書。而他的友人也爆料,其實三浦從兩年前就出現自暴自棄的跡象,常常過量酗酒。

關於三浦春馬的死因眾說紛紜,有日媒指出疑似與「網路霸凌」脫不了關係。與三浦一起合演電影《信用詐欺師JP》的東出昌大被爆出婚外情醜聞時,三浦曾在網路上替他發聲,寫下:「無論是哪個行業,人們想批評就批評,慢慢的奪去當事人的意志力,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?」因此成為了酸民們的箭靶,每日排山倒海的謾罵讓三浦身心十分受創。

但有一位三浦的友人指出,三浦的自殺與網路霸凌無關。他透露三浦兩年前就說過「不想當演員了」這樣的話,還向事務所提過辭職。原因是,三浦是一位完美主義者,他總是全心全意投入角色,但其實內心十分脆弱,常常無法負荷精神上的壓力。

且他每次殺青完還來不及好好休息,又有新的電影要演出,長期的惡性循環讓他身心俱疲,據悉他在4年前左右就出現精神不穩的狀態了,2年前更開始酗酒度日,讓親友十分擔憂他的健康狀況。

除此之外,一封三浦寫給「10年後的自己」的信曝光,他曾在20歲那年所發行的寫真集中,寫下這樣的一封信:「20歲的我,寫給10年後的自己。現在的你是否過著幸福、快樂的日子呢?你有好好地擁抱那些珍貴的人、事、物吧。如果你仍是對所有事情都全力以赴的人,那就太好了。總之,請繼續成為一個強大的人吧!」也讓所有粉絲現在回顧這些內容時鼻酸表示「希望你真的自由了」、「在天堂一定要快樂」、「好好休息吧 你辛苦了」。

看完整事件:快訊/日男星三浦春馬驚傳上吊自殺 東京住宅發現屍體 得年30歲

演戀空爆紅!三浦春馬坦言「想生一男一女」 破碎家庭關係曝光

 

Top 2  3年前室友日記曝光! 三浦春馬私下性格曝光:一個心思敏感的男孩

  • 熱搜關鍵字:三浦春馬室友、三浦春馬真實性格、三浦春馬日記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7年9月

Top2  3年前室友日記曝光! 三浦春馬私下性格曝光:特別嚴謹真誠的男孩

圖片來源/百度貼吧

近日一位叫做Daniel的網友,他3年前所寫的日記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,內容記錄了他與三浦春馬當室友的點點滴滴。內容句句真切,讓粉絲們讀完十分心酸,從未意識過原來三浦私下其實是一個這麼脆弱的人。

三浦春馬3年前曾至英國留學,他的室友(Daniel)是一名中國人,回國後2個月(2017年9月5日),他開始寫下與三浦春馬一起生活的瑣事。Daniel表示當時聽到自己將多一位日本室友時,以為對方應該是個「很嚴肅的日本人」,日語不好的他還鬧笑話把三浦春馬的名字記錯。

由於三浦春馬十分低調,讓室友以為他只是一個普通日本模特。殊不知某次在一位女性朋友的告知下,才知道原來三浦這麼有名「有一位女生朋友說『我看見明星了』,再給我看了三浦春馬的照片,我才猛然發現『這不是我那個傻瓜室友嗎?』」

Top2  3年前室友日記曝光! 三浦春馬私下性格曝光:特別嚴謹真誠的男孩

圖片來源/百度貼吧

螢光幕下的三浦春馬其實也是個普通的男孩,很喜歡吃鳳梨、喜歡看音樂劇。還曾可愛的問室友要不要一起去參觀倫敦眼,當時室友表示兩個男生一起去情侶景點很怪,但最後三浦還是霸氣表示自己「買好票了」,樓主寫下:「於是,在滿是情侶和家人的倫敦眼,兩個男的就這樣上去了…」。

但Daniel也意外發現,三浦是一個心思非常細膩的人。有天回家他發現三浦哭得很傷心,原來是因為他的公司認為他在浪費時間,希望他能趕緊回去工作。他更透露其實覺得非常對不起《進擊的巨人》的漫畫粉絲,認為自己拍的不好,甚至沒有勇氣去看這部電影,對話內容曝光後不少粉絲看完都心碎了。

三浦春馬18日突然傳來噩耗,讓Daniel也十分震驚和難過,他在網路上表示:「消息太突然,他的IG早上還在線,相信這也是他自己的決定,很感謝他帶給我美好回憶,希望他在另一邊一切都好」,且為了尊重三浦春馬,不會再更新任何兩人間的生活點滴,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快樂。

看完整事件:室友日記曝光! 點滴記載「三浦春馬檯面下暖舉」:每天做造型只為「不被認出」

 

Top 3 回顧三浦春馬《戀空》經典台詞  粉絲淚崩:怎麼會成真

  • 熱搜關鍵字:三浦春馬戀空、三浦春馬戀空台詞、三浦春馬弘樹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07年

回味三浦春馬《戀空》經典台詞  粉絲淚崩:怎麼會成真

圖片來源/三浦春馬微博

三浦春馬的死訊,讓不少粉絲哭碎了心,大家只能透過他所留下的巨作回味心中的偶像。但有人發現,三浦在《戀空》中的經典台詞,多年後竟然成真,讓許多人表示真的無法接受。

三浦春馬和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在 2007 年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《戀空》紅遍全亞洲,片中一頭帥氣白髮的三浦更直接躍升為全日本少女的「國民初戀」。

《戀空》至今仍是無數影迷心中的純愛電影代表,內容敘述一段無緣的高中生,在經歷種種困難後終得以相戀,但男主角弘樹(三浦春馬 飾)最終不幸罹癌,兩人終究被迫分開。

在電影的結尾,躺在病床上的弘樹說:「美嘉,人死掉後會變成什麼呢?」,美嘉(新垣結衣 飾)則回答:「當然是去天國了」,弘樹又說:「我想變成天空,如果變成天空就能永遠看著美嘉」,美嘉最後則難過的說:「這樣看天空就能看見弘樹,天氣好就代表心情很好,下雨就是弘樹在哭,夕陽就是弘樹害羞臉紅,夜空就是弘樹在抱著我。」

Top 3 回味三浦春馬《戀空》經典台詞  粉絲淚崩:怎麼會成真

圖片來源/微博

沒有人想到這樣傷感的台詞竟真實的發生在三浦身上,這段對話被網友們瘋狂轉載,但也有粉絲認為,三浦並沒有離開,只是變成天空,繼續愛著他的粉絲們,讓人不禁落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