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男星三浦春馬驚傳上吊自殺 東京住宅發現屍體 得年30歲


快訊/日男星三浦春馬驚傳上吊自殺 東京住宅發現屍體 得年30歲

日本新聞網(NNN)  一名受歡迎的演員三浦春馬在他位於港區的家中被發現死亡。據信是自殺。據一名涉案人員稱,18日下午約1時,演員三浦春馬被發現吊死在他位於東京港區的家中,並被證實在送往醫院的醫院死亡。據信是自殺。Miura先生本來應該在18號工作,但他沒有出現在工作場所,當他訪問自己的家時,發現自己已經死亡。

根據日本(NNN)報導,知名演員三浦春馬在他位於港區的家中被發現上吊自殺。據一名涉案人員表示,18日時約下午1點,三浦春馬被發現吊死在他位於東京港區的家中,並被證實在送往醫院的醫院死亡。Miura先生本來應該在18號工作,但他沒有出現在工作場所,後有人到其家中視察時,發現他已經上吊身亡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