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秀直擊/《黑喵知情》連俞涵爆「只跟動物說話」遭嗆:妳真的會被抓走!


達人秀直擊/《黑喵知情》連俞涵爆「只跟動物說話」遭嗆:妳真的會被抓走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俞涵.jpg
連俞涵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簡嫚書.jpg
簡嫚書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新劇《黑喵知情》是首部以寵物溝通為背景的戲劇,描述寵物與家人之間關係的故事,同時也包含非法繁殖的議題,整部戲和寵物、動物緊緊相扣,而再拍攝時動物們的待遇、演技更是不輸演員!主演們今日也分享許多與動物之間的有趣故事,讓人不禁感到神奇!

看更多:達人秀直擊/Selina回母校遭爆「上課化妝、睡覺」!戀情曝光「甜抱擋車男上學」

圖片來源/黑喵知情

《黑喵知情》以寵物溝通作為背景,劇中找來非常多寵物演員,而主演們也紛紛稱讚,寵物演員們非常地會演,不但沒有把現場弄得亂七八糟,反而展現專業的一面,演好每一場戲融入劇中氣氛,喊卡之後便快快樂樂地走回「專屬休息室」吃東西、吹冷氣,享有片場中最佳待遇,讓男主角施名帥都忍不住打趣表示,「不是吃醋,而是有被霸凌的感覺」!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訪問中,主演們不斷強調「動物真的都聽得懂」!對此簡嫚書也分享表示,生完小孩後,家人都十分擔心寶寶被問子叮,於是她跟蚊子做約定,不要咬小孩也別咬她,想吸血就咬她老公就好,如果能做到就不殺牠們,約定好後,小孩子真的沒有再被蚊子叮,不過簡嫚書有次不小心誤殺蚊子,約定破滅,隔天小孩身上立刻出現好幾個包!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除此之外,施名帥也瘋狂爆料,「連俞涵超愛跟動物講話,話超級多!反而跟人都不太說話」。連俞涵笑翻解釋,自己從小在山上長大,經常和狗狗、貓貓相處,所以習慣跟牠們說話,直到下山後才知道「這樣很奇怪」!連俞涵也分享她與動物的故事,其中提到遇到蛇時,她會提醒對方過馬路要快點,或者不要靠近一些「會吃蛇肉」的住宅,一連串分享,讓一旁的施名帥忍不住要連俞涵克制一點,「妳真的會被抓走」!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

除了女主角們的分享以外,施名帥也提起自己和家中貓咪的故事,他表示自己因為拍這部戲,身上沾染了許多動物的氣味,導致貓咪不斷在床單、衣服上尿尿「宣示主權」,令他十分困擾,洗了三個月的床單!而施名帥也提到自身對寵物溝通的看法,他認為其實每個人都能學會,只要願意換位思考,去理解寵物真正的需求,也是溝通的一種。

圖片來源/黑喵知情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