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美人缺乏世界觀!鍾明軒遭酸「只會靠模仿出名」 陳沂揭「自卑內幕」網力挺!


國際美人缺乏世界觀!鍾明軒遭酸「只會靠模仿出名」 陳沂揭「自卑內幕」網力挺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鍾明軒.jpg
鍾明軒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沂.jpg
陳沂

圖片來源:鍾明軒臉書陳沂臉書

隨著網路資訊越來越快速且便利,許多網友都紛紛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,慢慢的成為擁有粉絲的網紅,不過也因為網紅越來越多,各種同類型的網紅就會被拿來做比較,像是陳沂跟鍾明軒就因為都是走嗆辣、直接的風格,經常會被放在一起比較!而陳沂最近也在臉書貼出鍾明軒的影片,非常直接的說,「他其實很自卑!」

看更多:破百萬訂閱!「鍾明軒」遭批雙標仔、跟風向:請你去北韓生活

圖片來源:鍾明軒臉書

圖片來源:鍾明軒臉書

陳沂最近在臉書上貼出了鍾明軒的影片,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,「很多人說鍾明軒模仿我的風格,他本人確實也曾經傳訊息說很喜歡我,但他將這樣的風格發揚光大,甚至做的比我更好,擁有更多人支持,這點是無庸置疑的!」不過,陳沂認為有些事情她必須先跟鍾明軒講,「勉強自己去做一個根本不是自己的人,是很辛苦的事」。

圖片來源:鍾明軒臉書

接著,陳沂也直接拿鍾明軒的影片來舉例,她提到「鍾明軒一直充滿自信強調自己的美貌,但下一秒又聊到他去101吃飯,遇到LA來的粉絲跟他打招呼,但對方劈頭就說她們是美國LA來的,讓他認為他們是想炫耀自己是美國來的?他還說一定是因為他氣場太強太耀眼,她們才要拿出自己美國來的,來配合自己的高格調!」

圖片來源:鍾明軒臉書

陳沂不解地說,「我也在路上遇過來自馬來西亞和澳門的朋友,他們熱情的來認我,第一句話也是說自己來自哪裡。這很正常,因為台灣對她們來說是陌生的國度,在陌生國度巧遇喜歡的人,第一句話一定是說,我從哪來,我很喜歡妳,不是因為覺得自己美國來的比較高級,所以炫耀!」認為鍾明軒之所以會這樣說話,「反而顯得他很自卑!在他心底覺得美國高台灣很多等」。

圖片來源:鍾明軒臉書

最後,陳沂也不忘給鍾明軒一些建言,「自稱國際美人,整天跟網友說要有世界觀,那你就該知道,『只有你喜不喜歡這個國家,沒有哪個國家比較高級,比較符合你的高格調』」。

圖片來源:陳沂臉書

圖片來源:陳沂臉書

其他網友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比較像在模仿小S吧!連語氣都很像」、「看不出來他有在模彷妳,其實你們風格很不同」、「我遇到偶像也不會講自己的名字,會說自己哪裡來的」、「覺得他有點可惜,能再進修更好」、「覺得他最近太刻意強調某些特質了,看了好彆扭」、「可以感覺到他的自卑感很重」、「越來越浮誇」。

圖片來源:陳沂臉書

圖片來源:陳沂臉書

 

推薦影片:四大沙雕情節大比拼! | 小編話很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