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陳芳語FB

今年26歲的陳芳語是澳大利亞籍的華裔女歌手,從小在澳洲長大,父母為馬來西亞華裔,在2009年來到台灣定居。她在14歲時就與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JYP娛樂簽約,後續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,並在2010年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賽中連續4週蟬聯優勝。

2012年陳芳語為偶像劇《翻糖花園》演唱的片尾曲〈愛你〉獲得熱烈迴響,至今MV點擊率已經突破1億,在2018年透過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再度受到大眾矚目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陳芳語」最想了解的5件事

TOP1 謝和弦紐約一夜情照片驚現陳芳語!女方怒嗆:約不到我只能發舊照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陳芳語謝和弦、謝和弦一夜情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7月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陳芳語FB

謝和弦日前在IG上po出與多名外國女子的合照,配文表示自己以前在紐約生活時雖然英文不好,但因為身上的刺青就有女生主動來搭訕,甚至進一步發生「一夜情」,更直言自己是「渣男又壞壞」、「台灣製造的老二」。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合照中驚現陳芳語的身影,被質疑是不是跟謝和弦發生過一夜情的「外國女子」之一。

消息傳出後,陳芳語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po出謝和弦的貼文截圖,諷刺地寫上:「哈們哥約不到我只能發7年前的舊照,加油」,更po出當時與謝和弦的對話截圖,只見謝和弦留下「晚上見」等訊息,但陳芳語只是已讀不回。有酸民到陳芳語IG私訊「跟謝和弦當炮友?好亂~」,被陳芳語爆氣怒嗆「廢物」、「低能兒」,隨後謝和弦已將貼文刪除,可見陳芳語和謝和弦的一夜情之說並不存在。

看更多:謝和弦紐約一夜情照片「驚見陳芳語」本尊亮「對話紀錄」撇清:哈們哥約不到我

 

TOP2 陳芳語生日前夕認愛《超偶》林利豪!男友秀肌肉暗藏閃光彈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陳芳語男友、陳芳語林利豪、陳芳語結婚、林利豪肌肉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5月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陳芳語IG

2020年5月21日,陳芳語不僅宣布簽入新東家「華風數位」,同時也傳來了戀愛中的好消息!日前有新聞爆料,陳芳語疑似與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男歌手林利豪交往中,隨後陳芳語就大方轉發新聞圖並回應:「我們是愛的進行式!」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林利豪IG

其實早在5月初林利豪發行的單曲〈老大不小〉中,就可以看出兩人戀愛中的蛛絲馬跡,在歌曲的製作名單中可以發現陳芳語也是作曲人之一。認愛後小倆口也經常在各自的IG放閃,日前林利豪曬出八塊腹肌的自拍照,沒想到網友的焦點並沒有放在肌肉上,而是發現林利豪手機背面放了一張陳芳語抱著愛犬的照片,秀肌肉不忘暗藏閃光彈,讓網友直呼「閃瞎了」、「被撒了一波狗糧!」

看更多:陳芳語認愛!《超偶》男友發結實上空照 指縫間藏不住濃濃愛意

 

TOP3 陳芳語成名曲〈愛你〉MV點閱破億,新曲挑戰嘻哈風:我帶著更屌的音樂回來了!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陳芳語愛你、陳芳語youtube、陳芳語逆光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7月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陳芳語FB

陳芳語在2012年憑著一首〈愛你〉紅遍全台,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歌手,該曲的MV更在2019年突破1億點擊,讓陳芳語成為華語圈少數擁有破億MV的女歌手。可惜在〈愛你〉之後陳芳語遲遲沒有新的代表作,直到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演唱孫燕姿的〈逆光〉引起熱烈迴響,陳芳語才再度受到矚目。

今年簽約新東家的陳芳語在5月發行了〈逆光〉的音源,希望能逆光迎向嶄新的未來,並在7月17日發行新單曲〈9Million〉,首次挑戰嘻哈曲風,以強烈、大膽又充滿自信的面貌回到大眾眼前。新單曲之後緊接著是新專輯的發行,陳芳語霸氣回應:「我帶著更屌的音樂回來了!」,更表示「曾經拿下1億次YouTube點擊率的少數華語歌手又如何?我想做回我自己!」,自信的發言讓人更加期待她後續推出的音樂作品。

看更多:陳芳語「MV辣曬比基尼」 火辣宣告:我帶著更屌的音樂回來了!

 

TOP4 陳芳語陷合約糾紛!親自po出協議書:承諾5年內發3張專輯卻沒做到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陳芳語合約、陳芳語解約、陳芳語經紀、理響音樂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10月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陳芳語FB

2019年10月,陳芳語自爆被經紀公司「理響音樂」冷凍長達3年,原本承諾會在5年內發行3張專輯,卻在第一年發行了一張專輯後就沒有下文,因此決定跟公司解約。隨後經紀公司立刻反駁,稱陳芳語不僅私下接別的工作,更直指她很「難搞」。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陳芳語FB

今年5月陳芳語再度公開自己的解約協議書,證明自己已經完成解約手續離開公司,然而公司卻從中阻撓,甚至發黑函給廣告公司,讓陳芳語沒辦法接到工作。對此,理響音樂駁斥「發黑函」是陳芳語捏造的謠言,並表示陳芳語沒有履行廣告代言的約定內容,更擅自退出廣告代言的工作群組,雙方鬧翻後各說各話,目前情況僵持不下。

看更多:被公司冷凍「3年沒出專輯」!陳芳語「鬧翻解約」 本人發文「親揭內幕」!

 

TOP5 與閨蜜吳卓源合作單曲慘遭禁播!陳芳語懇求公司放過:她是無辜的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陳芳語吳卓源、陳芳語better、華風數位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4月

懶人包|陳芳語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吳卓源FB

陳芳語在今年4月與好姐妹吳卓源一起合作單曲〈Better〉,展現7年間不離不棄的好感情。然而歌曲發行後,卻疑似遭到陳芳語前經紀公司「理響音樂」從中阻撓,導致歌曲無法在各大電台、電視上播放,讓身陷合約糾紛的陳芳語哽咽淚訴:「我真的please,跟我前公司please,請不要一再發函了。」

過後吳卓源所屬的經紀公司「華風數位」表示有跟陳芳語確認過沒有合約在身,才邀請她參與這次的合作單曲。好閨蜜則表示:「很謝謝Kimberley這次來合唱,在音樂與友情上我支持她,就如同她這些年支持我一樣,至於其他的部分,我相信會有一個好的結果!」力挺陳芳語。目前陳芳語已與「華風數位」簽約,與閨蜜吳卓源成為同公司的旗下藝人。

看更多:影/請前東家麥擱卡!陳芳語罕見哽咽「宣示自由身」:對吳卓源很抱歉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