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「MV辣曬比基尼」 火辣宣告:我帶著更屌的音樂回來了!


陳芳語「MV辣曬比基尼」 火辣宣告:我帶著更屌的音樂回來了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芳語.jpg
陳芳語

照片提供:華風數位

破億小天后陳芳語(Kimberley)加盟「華風數位」,推出第1支全新單曲《9 Million》,Kimberley在MV中穿比基尼入鏡展現女力,破天荒與8位中外嗆辣妹化身爆乳飛車隊,呼嘯街頭,陳芳語還一展健身有成的腰力,輕擺水蛇腰、並在車頂大秀M字腿,核心肌群狠炸一波,讓粉絲看了眼睛全被電爆,直呼:「恭迎Kimberley格格,愛死你惹!」

看更多:封面人物/30歲自在,也少了很多包袱!瘦子E.SO:「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成長」

照片提供:華風數位

陳芳語在新歌《9 Million》中首度嘗試嘻哈曲風,一句關鍵歌詞-「9 million $$$ in my bank acc」散發出Kimberley「放馬過來、沒在怕的」的自信與態度,Kimberley更以不同以往的升級唱腔,勢必讓坊間耳目一新,對於新單曲和緊接在後的新專輯她自信滿滿,開心向粉絲宣告:「我帶著更屌的音樂回來了!」Kimberley陳芳語《9 Million》MV(https://youtu.be/zzslll4qNhk) 已在Kimberley Chen 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!

照片提供:華風數位

不按牌理出牌的陳芳語,在加盟華語樂壇新音樂堡壘「華風數位」、成為好友Julia吳卓源師妹後,她個性十足說:「曾經拿下1億次YouTube點擊率的少數華語歌手又如何?我想做回我自己!」執意昂首走自己的路,雖然Kimberley傳統抒情歌曲的唱功眾所皆知,但其實抒情歌並不是伴隨她長大、且最擅長的音樂類型,Kimberley抒發己意:「這次再出輯,我想要做自己心中真正最愛的Urban音樂!」

照片提供:華風數位

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,Kimberley陳芳語因為之前穿比基尼惹議,個性十足的她,乾脆就在《9 Million》MV中親穿比基尼上陣,還連同8名辣妹好友一起拍攝,偏偏這支音樂錄影帶幾乎都是外景,她穿著火辣,長時間在街上出外景,她苦笑:「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也只能幻想自己在做日光浴!」

照片提供:華風數位

在MV中也大展Girl Power,夥同姐妹爆乳騎單車出街,拿球棒登車頂宣示主權,不但一覽無遺水蛇腰,更在輕擺腰肢中往下炸M字腿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