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檢舉下架!瑀熙「雙人舌戰」畫面公開 網:真的很獵奇


遭檢舉下架!瑀熙「雙人舌戰」畫面公開 網:真的很獵奇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瑀熙.jpg
瑀熙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花Fafa.jpg
李花Fafa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網紅「瑀熙」過去是實況主,後來轉戰經營YT頻道,擁有甜美外貌的她,以活潑討喜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。日前瑀熙找來好友「李花」合作,兩人舌戰大開,挑戰不少舌頭活動,卻沒想到立刻被檢舉下架!

看更多:斷片畫面流出!瑀熙喝醉「頭掛塑膠袋」全被拍下 睡醒崩潰:這輩子不喝酒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日前瑀熙上傳新片,和李花開啟舌戰,除了比長度以外,更進行了許多挑戰,爭奪YT界「舌后」封號!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瑀熙、李花兩人的舌頭都非常地長,第一關遊戲就挑戰在舌頭上疊餅乾,李花足足放了8塊餅乾,十分地厲害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隨後兩人也玩了舌頭版的黑白猜,必須將舌頭伸出來指方向,讓大家直呼是在比羞恥心!接著瑀熙、李花也比拚舌頭的靈活程度,挑戰用舌頭將櫻桃梗打結,但兩人就算看了教學也沒有完全成功,只有李花接近打結的模樣,5關遊戲比下來大贏瑀熙,成功奪得舌后封號!不料這部影片,卻在上片30分鐘後被檢舉下架,讓瑀熙只好改版重上,引發討論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瑀熙重新上傳影片後,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,「影片竟然被檢舉了 ...真的有點獵奇」、「一定是酷炫檢舉的,因為瑀熙舌頭太勾人了」、「竟然被檢舉了」、「就是有些人喜歡檢舉...還好昨天就有看到」、「好容易想歪的一部哈哈哈」。不過也有網友猜測,有可能是因為影片中含有賭博遊戲的廣告,才會被檢舉下架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