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奇皇帝開槍!女實況主遭「顏面射擊」狼狽樣全程放送 網:真的很會


圖奇皇帝開槍!女實況主遭「顏面射擊」狼狽樣全程放送 網:真的很會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咪咪蛋.jpg
咪咪蛋

圖片來源/  咪咪蛋 FB

實況主「咪咪蛋」曾是FW閃電狼的選手,現為電狼娛樂實況主,平日多在Twitch直播頻道實況英雄聯盟,以堅強的實力和逗趣的反應,吸引眾多粉絲前來觀看,坐擁近10萬的粉絲。近日咪咪蛋與實況主「肉乙」等人一起打漆彈,沒想到肉乙慘遭顏面射擊,過程全都在實況中直播放送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夏日泳池趴!實況兇妹「越穿越少」秀深溝 網:太有誠意了!

 

圖片來源/  肉乙 FB

日前咪咪蛋與實況環島中的肉乙、鴨鴨、渣渣在台中打漆彈,還有許多網友前來共襄盛舉,在活動開始前大家都擺出帥氣的姿勢合照,不料在兵荒馬亂的遊戲中,肉乙不慎被漆彈「顏面射擊」搞得相當狼狽!在這次的活動中咪咪蛋覺得相當有趣,並表示下次「咪聚」也可以來射一下!

圖片來源/  Twitch

消息曝光後,有人將其剪成精華放上Twitch,引來許多網友關注,而活動結束後,咪咪蛋也在個人粉專上放上活動大合照,連知名實況主熊班長「NL」、「神威丁丁」都前來留言寫道:「射了好多喔咪咪蛋」、「是不是射得很開心」。

圖片來源/  咪咪蛋 FB

事實上,咪咪蛋最近十分活耀,日前參加林芙芙的夏日綜藝泳池烤肉party,以男兒身闖入一群女孩兒聚會,還在活動中誤抓了JOJO的屁股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讓MMD不斷被網友笑稱是「圖奇皇帝」」,同時也有許多人狂刷留言「過太爽,必須死!」

圖片來源/ Twitch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